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0:06:5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無聲無息出沒在眼前
我霎眼被迷住

我弄不清
我們雙眼的對望動機

源於你先看到我?
是我先看到你?
或是因為你看到我在看你而看我
還是我看到你在看我因而看你

別想太多
反正這感覺就是不錯

--------------

命運安排我們多次走近走遠
我們曾經如此靠近過,如此對望過
然而我們互不相識

那是有緣還是沒緣
我們曾多次相遇
位置總能互望對方

我曾多次的想接近你
亦見到你曾幾次想向我走來
然後,我剛剛走開
到我想找你時
你卻剛巧要離去

---------------

再見了
感謝你把陽光注入我心
讓我成為你的風景

台長: 艾斯特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夜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領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