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5:13:0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了不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回憶,猶如刺青般永遠刻在我心…

想起第一眼看到的你,黃色的衛衣,坐在我對面
想起我們的E-mail,MSN 然後ICQ 然後 SMS 然後電話
想起第一次進入你房間,和你借給我的被子
想起那冷冷的元朗,暖暖的你
想起迷失了的博物館,結果迷失東京
想起pokka cafe的午餐,宜家傢俬的遊樂
想起朱古力,富泰消夜的那張長椅,那手腳的交纏
想起那花園,那額上的一吻
想起葵芳至荃灣的遊蕩,那運動場,那上山單程路,你的臂膀,和我的依靠
想起綠色玻璃瓶,胡亂的吻,失衡的我倆,天花亂墜
想起西九龍中心,百老匯電影中心,松記糖水,及我家的椅子
想起你的生辰,給你的藍色海洋
想起給你挑選的那些襯衣,和你那件純如綿羊般的粉藍色衛衣
想起我生病時你買給我的藥物,和那碗粥
想起凍檸茶與芝士粉
想起兩人一個龜苓膏,想起很多西多士,和肉醬意粉
想起KFC,巴辣雞翼和葡撻
想起椰林閣,亦想起美味閣
想起何福堂大排檔,亦想起那裡的糖水
想起VCD店,商務印書館
想起我們到百佳買牛奶,想起你來過我的房間
想起你的房間,你的洗手間
想起canteen門口,想起北閘,巴士站
想起我們乘坐過的地鐵西鐵,富泰小巴,往元朗的小巴,67M和67X
想起你給我的鼓勵,和那些揶揄
想起你的可愛睡相,花灑下的影像,電腦前的姿態
想起你的臉,在上面看,在底下望,往直凝視,都很美
想起你的汗水,很多很多,都是香
想起你害怕萎縮的愁容,你不清醒下的一堆發問,你發脾氣的樣子
想起頻密的來電,偶爾的親吻,那些擁抱,身上的漫遊
想起你的身軀,你的氣味
想起你用電腦時、抺地時、清洗時或睡覺時我給你的突襲
想起挨近你,鉗著你
想起你抱起過我,想起清洗,想起掌上壓,想起凌空的…
想起你的morning call,臨睡前的來電
想起你說過的”我愛你”
想起你說過要帶我去…


想了就不再想…
我只想簡簡單單,回復自我!


相片:CHRIS VON WANGENHEIM ”Tattoo”

台長: 艾斯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倒流
此分類上一篇:「剪o左個『七』頭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