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8:31:36| 人氣3,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之旅-屏東-潮州&萬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潮州的燒冷冰

(威廷提出錯誤,感謝)

OK

開始前得先道歉一下…

我沒去做料理,讓你們失望了,真對不起…

--

 

好吧

正題開始~

 

如你們所見的,這就是潮州燒冷冰的人潮,還挺多的。

記得之前…

小狗:「這裡是哪裡?」

威廷:「潮州。」

小狗:「喔~走!我們去吃燒冷冰!」

威廷:「跳過就好了~」

小狗:「不要啦!我想吃燒冷冰!」

威廷:「不用拉,先去Bonjuor家~」

(這是之前去墾丁的時候,回來路上的台詞)

好啦~

終於有這個機會讓我去吃吃看小狗一直期待的東西~

經過了小小的路程…

 

 

喔不,是迷路變成了大大的路程~

終於看到傳說中在圓環的燒冷冰~!!

果然不負眾望,很多人,嗯,很多人…

我看大家一一的近來點碗綜合燒冷冰,我也好奇的快點去點了一碗。

 

等了一回兒~

來了!傳說中的燒冷冰!!

 我:「威廷…這不是挫冰嗎?」

威廷:「沒錯阿,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我:「…」(攪拌了一下)

威廷:「你知道為什麼要叫做燒冷冰嗎?」

 我:「不知道!」(搖搖了頭)

威廷:「因為………冰是冷的,料是熱的,所以叫做燒冷冰!」

 我:「…」

沒錯,我傻眼了…

經過我的一番調查之後我才知道…

根本只有芋頭的中心還有點溫

其他根本就一樣都是冰的!

小小碗還要35,這哪裡值得期待了!?

 我:「很好,今天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威廷:「就跟你說不用期待了…」

 我:「我忽然也開始覺得東港一定很無聊…」

本來是吵著要去東港的…

不過經過燒冷冰事件之後我想…

 

算了

 

 

 ※圖片取自附近的旗魚黑輪店

 

接著,依照威廷老姊的指示,我們來到了樂透隔壁的黑輪店…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期待的…

他們全部東西都10元,旗魚黑輪則是有有包蛋的和沒包蛋的…

我倒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黑輪也沒說非常好吃,或許是我還在懷念基隆的味道吧…

想起小時候阿嬤帶我去瑞芳吃的黑輪…好好吃喔…

 

阿,回歸正題。

應該是炸的吧(沒記錯的話)的比煮的好吃多了~

皮酥酥的,但是肉身的味道就還好了~

 

比較好玩的應該就是冰箱XD

那一大堆的魚漿…

我看那邊可以賣到幾萬元了…

 

附帶一提,蒟蒻倒是不錯吃喔!

 

 
※圖片取自阿國臭豆腐

名字應該是沒錯啦O_Q

 

這家的話,倒是果然是推薦來的!

就是不一樣!

雖然衛生有點恐怖XD…

不過好吃就好!

要不…真的幾乎都沒東西可以吃了XD

 

到了之後,沒有說非常臭的臭味~

感覺還挺妙的!

人很多倒是真的!

一份小的35,大的50。

份量挺多的,算划算!

 

我和威廷進去吃了之後…

威廷真的推薦的好!真的好吃!

不會很油,又不會太軟,酥酥的,又不會太硬!

醬油的味道不會很重鹹,也不會膩很快~

倒是泡菜的話,或許是因為是剛拿出來的,味道還沒有很進去…

還有一些菜味就是了…

 

算了,這個小缺點打不破他的大優點!

因為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了!

 

離開前,還聽到了一個小笑話~

路人A:「阿哩妹家喔?」(阿你要吃喔?)

路人B:「嘿阿,奏威加,歐眨摳。」(嘿阿,一起吃,五十元。)

路人C:「妹底都威加?」(要在哪邊吃?)

路人B:「底加加阿~謀咧?」(在這邊吃阿~不然呢?)

路人A:「喔!抵一掐定家丟好溜~」(喔!在他車上吃就好了啊~)

路人D:「看你_木咧,挖謀愛我ㄟ掐隆系襙導乎ㄟ咪!」(看你_木咧,我才

    不要我車上都是臭豆腐的味道!)

路人A:「摸邀僅啦!」(不要緊拉)

路人B:「挖邦哩批批ㄟ丟某咪阿拉!」(我幫你聞一聞就沒味道了拉)

路人D:「硍,尚好拉!」(硍,最好啦)

 

雖然有點照不到笑點,不過當時真的很好笑XD

最後還是進去吃了XD

 

接著,就在夕陽下,回去高雄了~

以上!萬丹小吃之小旅,我們再見~

台長: 伊佐繰
人氣(3,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傳說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中的休閒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努力去!!

哈哈~~
還不錯喔!!
到處吃東西> <
以前跟家人去萬巒豬腳過後我們都會去吃燒冷冰(例行公事)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不透)
哈哈~~

你們超厲害的
迷路...還可以找到目的地
如果是我的話
可能...不知道會迷路到哪去了= ="
呵呵~~
我...只能說是...(路痴)= =
哈哈~~
2008-11-18 22:59:01
版主回應
哈哈=ˇ=
就在隔壁路而已XD

威廷可是有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呢!
就是他的手機!!
不是手機有GPRS拉


是一堆熟屏東的人XD
2008-11-19 21:16:02
春藥哪裡買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10:2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