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2:44:13| 人氣4,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血型漫畫--完整版(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型人,因為怕被罵,所以通常提早到。

AB型,通常準時到。

O型,小遲到,還會找一大堆藉口,而且藉口通常都很瞎。

B型,看心情,如果真的不想赴約會裝作不知道,當A型問他:「為什麼不來?」B型會以很欠揍的語氣懶懶的回答:「沒什麼,就是不想動......」(連理由都懶得編!)或「什麼什麼,我聽不清楚,我正在潛水......」(昏倒!)

A型,緊張大師。通常考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K書了,K書還很挑剔,環境要完全沒噪音才行,應考時還可能太緊張,結果會的都忘光光。

B型,就是懶。如果提不起勁兒的科目,他就會抱著 Let it go.

O型,臨時抱佛腳型。火燒屁股時,他會發揮潛能,記憶力突然爆表竄升,考完後你問他,他馬上忘光的那種人。

AB型,無法忍受無趣重複性的事情,不過自負的他總是知道什麼是他該做的。

 

貓都有B型這種跩跩的個性,是吧?

 

哈哈哈......

真的很符合我認識的各種血型的寫照  ^_^...

A型:謹慎、保守、無趣、想太多、多愁善感、猶豫不決......

B型:自我中心、自私、白目、自我意識、現實、不顧他人......

O型:天兵、人來瘋、好奇、往自己臉上貼金、愛面子、白目......

AB型:優越感、自負、驕傲、爪伯仔、澆人冷水、破梗、不按牌理出牌......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人氣(4,9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大眾文化、網路文化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血型漫畫--完整版(5)
此分類上一篇:有趣血型漫畫--完整版(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