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7 05:34:14| 人氣2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台新戲「四分之3」 青年返鄉找回自我意義

【涂至伶 黃映婕 台北】

電動按摩棒近年來,客家偶像劇的表現愈來愈亮眼,也遭到各界的肯定,客家電視台下禮拜,將推出新戲「四分之3」,劇情講述男主角,回到位在台三線上的家鄉,若何從新認識這塊地盤,熟悉家人也熟悉自己,劇組也但願透過故事,觀眾能對自我的意義有分歧的省思。

客家電視台製作的全新戲劇「四分之3」,以921大地震事後作為靠山,講述男主角為了證實自己而離開家鄉,但因父親的分開再次回來,他會怎麼重新面臨,田園、家人和自己的故事。

客委會副主委 范佐銘:「他為了糊口歸去,擔當自己爸爸的事業過後,在故裏看情趣用啪啪啪品獲得故裏情面,還有他立志來向上打拚的精神。」

性感睡衣

大部門的演員都不是客家人,也沒有接觸過客語,各人都為這齣戲當真苦練,女主角特蕾沙,也第一次挑戰演唱客語歌。

演員 特蕾沙:「就是很榮幸接到了,就是這首歌就是試音的約請,那時刻我想說反正就,歸正我那麼,12集的客語我都講過來了,一首歌應當沒什麼吧,然後聽了聽完我就如許,到底在講什麼,嗯,欸,我怎麼聽不太懂。SM道具

演員 大鶴:「其實因為我們在前面,老師會有給我們有一些,筆記或者是他會錄音給我們聽,他會把一句台詞一句台詞,都錄給我們聽,那我們不管在睡覺呀,吃飯呀、上茅廁啊,我乃至做夢都夢到,客語教員的聲音,我覺得好恐怖。」

新戲「四分之3」首要在台三線上的縣市,台中和苗栗等區域拍攝,下週1、二晚間10點,會在客家電視台首播,讓觀眾在看戲過程,能賞識浪漫台三線的美妙風光,還能了解客庄文化。



本文來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91213555673

台長: isaacsffp4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啪啪啪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