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9 00:38: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不要講不聽!機長氣炸AirDrop狂收到裸照 「再傳飛機就調頭」

國外一名乘客日前搭乘班機時,突然聽見機長「威脅要將飛機掉頭」,他趕緊錄下影片,分享到網路上。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指出,一名乘客泰勒(Teighlor Marsalis)日前搭乘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要飛往墨西哥卡波聖盧卡。不過當時飛機還沒起飛,機場卻突然廣播說「事情是這樣的,如果大家繼續這麼做(傳照片),我就只好把飛機開回機門,大家都得下飛機。維安人員會介入處理,你的假期就毀了。所以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再用AirDrop,不要再傳裸照了,讓我們前往卡波吧!」

影片上傳後截住目前為止已經有220萬次點閱率。西南航空也出面回應表示,西南航空將客戶與員工的安全及福祉視為首要之務,如果團隊發現任何潛在的問題,便會設法解決問題,以提供乘客舒適的飛行服務。

@teighmars

@robloxsouthwestair takes airdropping nudes very seriously. #AEJeansSoundOn #WorldPrincessWeek

♬ original sound - Teighlor Marsalis

不少網友都覺得機長的廣播很有趣。許多人說機長很像爸爸在教育孩子,有網友就說:「我媽開車的時候也會罵我跟我妹說『你們再不給我停下來我就…』」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機長的權力太大了,難道看到任何不順眼的事都可以掉頭或停飛嗎?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在飛機上收到陌生人用AirDrop傳東西給他,打開發現是一支熱狗跳舞的影片,讓人啼笑皆非。

FM2有可能被人利用成「cy迷藥」,女性拒喝「不請自來」飲料
犀利士台灣藥局官網購買心得分享,“H先生”的犀利士使用心得分享
羅氏鮮效果是什麼?羅氏鮮真的可以減肥瘦身嗎?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可買到犀利士5mg的所有匯總藥局
犀利士真有壯陽效果嗎?犀利士主要治療陽/痿症狀
犀利士5mg副作用丨犀利士購買渠道丨犀利士治療陽/痿原理

日本藤素製作工藝透露,助力夫妻和諧性生活
Hamer汗馬糖如何服用最好!汗馬糖主要成分是什麼
FM2官網今天告訴你!睡不著了,我可以吃點安眠藥嗎?
犀利士長期服用的三大好處講解,什麼時候不應該服用犀利士?
感冒期間使用犀利士會加重副作用,犀利士功效對陽/痿的治療與改善。
知道犀利士每日錠健保給付嗎?犀利士5mg健保給付範圍

台長: 小風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