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2:21: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科大電子首屆 -04 狗腿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腿才在班上的形象一直是很好的
大家都覺得他品學兼優
其實呢?真面目只有我這個室友知道。

在學校跟狗腿才很熟的
而且我們很有默契
常常在同一時間,說出同樣的話。

像有一次我騎車載他
後面有車子在叭我們
我們在同一時間回頭
同樣罵了一句"叭三小"
然後同時很滿意地回頭

在學校和狗腿才
一起溫習功課,一起出去玩,也一起泡妞
不對,應該是一起泡不到妞才對

有一次狗腿才看到一個學妹
正是狗腿才喜歡的型
惹的狗腿才色心大起
我和文勝自告奮勇去幫他調查
可惜,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
我就跟文勝說
跟狗腿才說那個女生叫做 "吳緣"好了
本來是想暗示狗腿才無緣了
沒想到他還信信的說
一定是他爸爸受了怎樣的打擊
才會給他去這樣的名字

狗腿才在班上的形象一直是很好的
大家都覺得他足智多謀
其實這一點我也同意

像有一次他去電器行泡人家的店員小姐
偏偏總是有另一個小妹,在旁邊聽他們的情話綿綿+淫聲穢語
老是壞狗腿才的好事
足智多謀的狗腿才想出了
叫我去假扮顧客的鬼點子
藉以支開愛聽淫聲穢語的小妹
然後自己在去表白

說到表白
我可佩服了,說狗腿才足智多謀是不夠的
其實浪漫才是他真正的本色

他把自己表白的話錄進錄音帶裡面
裝成要買隨身聽
再把錄音帶裝進隨身聽中
拿給女主角聽
哇! (可能真的是太淫穢了怕給我們偷聽到吧)
可惜人家聽了兩句就不聽了
就這樣尷尬的相對著。

不過真的尷尬的是我,
為了狗腿財的好事,
讓我在一旁跟小妹胡謅。
講到 "你家鄉的名產醬油是什麼做的?"都講完了
狗腿才還不說要走。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被三振了
可是看我講的太高興
不好意思打擾我。
呵呵
我呢?遠遠看哪知道他們是尷尬的相對
還以為他已經大功告成
已經進化成用深情的眼神交換淫聲穢語ㄟ
只好再繼續用力談論人家家鄉的名產
真是糗大了

後來........
我就直接去問小妹
女主角到底有沒有老相好
是的 一如你的猜測
淫聲穢語的狗腿才又遲了一步
而且那的小妹還問我
狗腿才是不是跟蹤人家ㄚ
因為女主角這樣說ㄟ
為了雲技電子首屆的名譽
我當然替狗腿才極力否認
"怎麼可能?一定是恰巧遇到的"
呵呵
我想淫聲穢語足智多謀的狗腿才應該再多一個頭銜了
福爾摩斯淫聲穢語足智多謀的狗腿才~~~~
竟然跟蹤人家
唉! 真是敗壞門風ㄚ
還找我一起去丟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