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1:25: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被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著舞著 遙遠的記憶自黑暗中又蔓延了回來

最近常常面對深夜裡自己的眼睛

這眼神 好似是另一個人的眼神

一個好久好久以前的我

原來 本質裡絲毫沒有甚麼改變

只是更深 不可測

只是看進了 更多的故事

風景

風景依舊在變

心 卻一樣 靈魂 也一樣

三番兩次 想看看那黑暗的背後 是些什麼

能碰觸到些什麼

然而 被黑暗吞噬了之後

卻還是只有黑暗 剩了下來


如果你問我 過得如何

我會說 很孤單

這種從出生開始就存在的孤單 好像無可救藥一般

無法和它分開

所以 只好 慢慢的習慣


習慣一種和生命膠著在一起的孤單


如果你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大概會遲疑

活著本身好像很難用好不好去思索

或評斷

只能不斷往前 學習更快樂的遺忘

遺忘的本質 就是幸福的

定期的遺忘

選擇的遺忘



被遺忘

台長: Ch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