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1:17: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NosTalgi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著雪的五月

想起 十二月的陽光下

我抬頭看你的側臉

你的聲音飄忽像一首思鄉的歌

昏黃的顏色灑下

你白的失去血色的臉在我遙遠的記憶裡晃盪

晃盪 晃盪 像雪地裡唯一的燈光


或者說 我的心從來沒離開過

城外成熟的麥穗被風打的一波一波

金黃色的頭髮恰似視覺裡心頭上的一個點

由此延伸出去的是不曾吐露的心事

漫長的等待

在生命的長河邊

我踞城為王

因為必須讓思想起家鄉的人有那麼一處可以回去

我緊守著城池

早晚用古老的口音

唱一首思鄉的歌。

台長: Ch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