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22:51|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江第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灌水一篇。

這是彌敦道上的恆豐酒店,地點方便,是要住了四晚的房間,拍一張留念。
其實也不小,我以前住過最小的是九龍酒店,簡直是只比鳥籠大一點。

這個已經算不錯嚕~~至少在擺得下一張貴妃椅之外,還有不小的活動空間。

嗯嗯,小推薦一下。

至於為何小推薦而已哩?因為在這幾天之中,不停被這間酒店的電梯嚇到,有點接近靈異事件...

第一次呢,是我在LOBBY那一樓層忘記了某樣東西,要折回房間拿的時候,原本我叫同行的朋友先在LOBBY等我就好,不過她還是跟著我回房間,就在電梯門再度闔起時,我按了樓層卻在上升途中停住,正在納悶結果抬頭一看,停在四樓。重點是門也沒開,我咕噥一下,怎會停在四樓,旁邊的朋友就說根本沒有四樓!!!唉呀呀~~後來再按了一次,終於正常停在11樓。還好沒啥事,只是有點毛毛的。

第二次,早上正要等電梯下樓,按了往下電梯,結果電梯開的時候,外面的指標竟還是往上~~結果隔壁也在等的兩個大陸女生就說話了,她們說這電梯是可以坐的,它的燈壞啦!好吧,悻悻然近了電梯,ㄟ...還真的向下還很正確的停在LOBBY耶~~ 真是神啊~~

最後一次,是晚上。正要關起門時以個老外剛好要進來,老外要去的樓層比我們11樓要高,罷特!不管怎麼按11樓就是不亮耶~~ 我的朋友很不爽地死命按了幾次,老外大概覺得好笑又無奈,於是就開口了:Forget it, I think it will stop on 11th floor.重點是最後烙了一句:Because it’s Prudential(恆豐酒店英文名)!!講完之後聳了一下肩膀,乖乖,還真的停在11樓耶~~

跟老外道謝及道晚安之後,走出電梯一直笑個不停,因為那句Because it’s Prudential !!

好吧,我想,它們的電梯真的是老舊了,或許我該上個網建議它們整修電梯才是...

台長: 愛小塔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耍集 |
此分類下一篇:香江第二日 - 由糖朝揭開澳門序幕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遊記之前 -- 香江四度遊

繾綣璃雨
九龍酒店房間是很小...不過它床可與對面的半島媲美~
恆豐是老酒店 , 粉多台灣客很喜歡住那 , 因為地理位置方便~
不過它才重新裝潢過..之前更糟ㄋ^.^
2008-05-27 03:24:15
版主回應
嗯嗯,話是沒錯。
九龍的床的確很軟又舒服。
話說恆豐的確看起來是重新裝潢過沒錯,沒想到之前更糟唷~~MYGOD~
2008-05-27 20:4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