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6 22:14:25| 人氣4,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篇:BEAUTY MAKER ~給你清透的保濕裸妝新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大家晚安大家好~~ 

不知道各位捧油還記不記得之前各大開架CC霜大評比這篇文章

不過就在最近,姊又有新歡了呀呀呀!!

眾:阿你是錢太多喔!(摳鼻)

晶:完美的底妝讓你的妝容加分呢

眾:(巴)我不想聽!!!

             

如果你跟晶晶一樣都是有在觀看女人我最大的捧油

那麼相信凱文老師你絕對是相當孰悉啦

我一直都很很喜歡凱文老師的每次教學的妝容跟服飾

被他化妝一定是件相當幸福的事情呀>/////<



好啦~今天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為大家介紹凱文老師家的超好用產品

一開始阿晶以為凱文老師家的產品都會很貴

但是看了才知道,這根本就是佛心的價錢啦

而且PAY EASY也常常在特價,今天介紹的單品都不超過500元唷!

今天要來為大家示範用BEAUTY MAKER化出輕透自然底妝

首先當然要為大家獻上做好基礎保養的素顏照啦

好朋友拜訪,請不要嫌棄我的素顏嗚嗚



今年的冬天超奇怪的,明明都過了立冬

但卻好像還是沒有感受到冷的感覺呀~(遠望)

這個時候,好的防曬品就是你的好朋友啦!!

因為我的皮膚超級容易曬傷,防曬對我來說超重要

就算抹一堆防曬還是會長斑呀!(遠望)

因此~阿晶很努力的尋找更好用的防曬品

偷偷跟大家說,花戀肌HANAKA美白和抗痘款的防曬效果SO SO

還很容易掉,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呀呀呀呀呀

BEAUTYMAKER的防曬乳目前有上面兩種

因為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比較常在室內

所以這次阿晶選的是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這款

這款是以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為基底的超水感防曬

塗抹後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水潤的防護膜

全天候阻隔紫外線的傷害呢!!

真的有這麼強嗎??畢竟我們也沒有儀器測量,

只能說服自己能可信其有喽(喂!)

眾:不然你不要用呀!

晶:不!!!我相信凱文老師嗚嗚
 



而這個超水潤防護膜更能讓肌膚柔滑不黏膩,

海洋深層水所蘊含的多種豐富礦物質,

在後續上妝也能更加持久服貼~~(←這點超級無敵重要的)



馬上來試看看啦!!
在此晶晶再告訴大家小小撇步~~

像這種凝膠類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上妝的時候擠在虎口會比較衛生,也更便於化妝的進行唷

 

用量當然還是憑個人感覺啦~

一次擠一點,慢慢疊上去會比較好~



塗抹完後肌膚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如果膚質狀況好的人就可以直接出門啦

但我絕對不是(遠望)



既然冬天要到了,保濕絕對是不能少的事情啦~

除了可在事前敷面膜急救一下(點進去有超好用面膜介紹)

還有甚麼東東可以幫忙補充肌膚的水分呢?

沒錯!就是這罐啦~~這罐不只阿晶覺得好用

後來不約而同發現身邊有朋友也在使用這瓶的啦(灑花花)
 




到底是什麼這麼神奇呢?就是這罐:
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相信每個妹子都希望自己的底妝透亮、服貼零卡粉、妝容持久不容易掉妝

這個時候妝前的保濕打底就很重要啦!

只要先塗上防曬,再全臉均勻塗抹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之後再上底妝,就可以棒棒噠超漂釀!



而它更有兩種使用方式:

【第一種:上粉底之前使用:保濕、柔焦、不脫妝】

 先塗上防曬,全臉均勻塗上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之後,再上底妝,妝感完美超持久。

 

【第二種:與粉底混合後使用:底妝更透亮,打造心機裸妝】

在皮膚狀況特別粗糙乾荒,或是需要打造超心機的輕透裸妝,先塗上防曬隔離,再將粉底液/粉底霜/BB霜等液狀粉底,11與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均勻混合,再塗抹於肌膚上,打造超輕透裸妝。



而到底有沒有這麼保濕呢?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張圖片唷~~

而阿晶通常都會在洗完臉後,上好基礎保養後再擦防曬乳

最後在上它~~有一部分也是覺得要調比例很麻煩XD



馬上現場示範一下吧!!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凝膠狀,抹開會變成透明的



基本上我不會整張臉都塗,主要是集中在臉部特別乾的地方

像是鼻翼兩側、臉頰和眉心、下巴這幾個特別容易脫皮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很怕乾,當然也可以整臉都抹唷~~



最後當然就是要來介紹底妝的主角~清透光淨白水粉底

這是晶晶第一次聽到水粉底這種東西,覺得超神奇的

而且加上有特惠,當然要買一瓶回家用看看啦!(灑花花)



因為阿晶是個超級乾妹妹,在冬天超容易脫妝

因此保濕的化粧品一直都是我尋求的對象啦!

這瓶水粉底主打保濕,怎麼可以不來試用看看呢~~

而且讓阿晶覺得超酷的是,它是以化妝水為基底

抹下去的瞬間,就能立刻緊密貼合肌膚,

修飾瑕疵的同時又能擁有輕薄零粉感,

能夠馬上擁有自然裸妝唷~~



而它的使用方式有兩種,看你要用指腹還是要用海綿都可~~

不過我通常都會先用指腹大面積的推勻,再用海綿或是刷具再做加強


而這款目前有三種顏色 

這次阿晶使用的是
自然膚色,用白皙色會太不自然~

防曬力只有SPF18+++,所以一定要在妝前抹防曬會比較好唷 



倒出來是這個樣子~~不過因為它本身乾的速度很快,

建議馬上要塗抹臉上唷~不然就會直接乾在手上~

 

來來來~~這是塗抹過後的半邊臉!!

臉頰泛紅狀況改善啦

 

另一邊的素顏

噁~~臉頰泛紅的超嚴重

 

再近一點看看鼻翼兩側,超大毛孔都有被覆蓋到,

沒有脫皮的困擾~妝感相當服貼呢!

 

也因講究自然輕裸妝所以痘痘並沒有完全被遮住

建議臉部膚質較不好的捧油再在上妝前就上一層遮瑕

不過因為我超懶,就這樣告結吧(喂)

眾:你到底是有多懶啦(打飛)

全臉妝容!!完妝感輕薄透嫩,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如果想要妝感厚一點,可以再多上幾層唷(今天這是擦兩層的結果)

上完後記得要再刷上蜜粉定妝,不然水粉底的材質只要天氣太熱

馬上就會掉妝掉光光唷!!你會原形畢露的!(指) 

眾:(巴)你以為每個人都是你嗎?卸妝完超可怕!

不過產品說的控油我是沒有甚麼感覺~

臉部還是會出油唷!!

所以臉部油的捧油最好吸吸油光,稍作補妝

 

今天的底妝就先介紹到這邊唷~

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保持清新透亮的妝感啦(灑花花)

下篇將為大家介紹美麗又好用的眼妝YA



【貼心小資訊】

清透光淨白水粉底哪兒買:點我點我

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哪兒買:還不趕緊點進來

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哪兒買:你在看哪裡,就是我!

  

更多美妝保養文章:

*SOFINA蘇菲娜保養系列~給我ㄉㄨㄞㄉㄨㄞ牛奶肌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4054510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2061689

 

*KISS MEK-PALETTEMISS HANA染眉膏之我不再是兩津勘吉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2105941

 

*各大開架CC霜大評比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35517372

 

*初老不要來!Pure Beauty紅石榴活顏新肌二合一潔面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25425855

 

*初秋保養GO GO GO ~蕾舒翠面膜、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4895386

台長: 酋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