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3 11:54:34| 人氣33,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部保養』換季保養不求人!L’HERBOFLORE蕾舒翠面膜、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給你估溜新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各位捧油大家好~~又到了美妝保養時間

這次酋姐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皮膚換季的好朋友:面膜啦!

而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價格從十多塊~幾百塊都有

到底要選擇哪家的產品才是超值又好用呢?

因緣際會下,酋姐在受到櫃姐的推薦

使用到了L’HERBOFLORE蕾舒翠的面膜

原本是對這種推銷形式很抗拒的我,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就開始跟人家喇低賽了(喂)

 

很久以前就有對L’HERBOFLORE蕾舒翠略有耳聞,

只是一直不清楚到底是做甚麼的~~ 

以下文字截至官網http://www.lherboflore.com.tw/

 

ABOUT面膜精品蕾舒翠】

  以親切的價格帶給妳高品質的保養體驗,即是「L`HERBOFLORE蕾舒翠」的品牌使命。針對東方女性膚質設計,全系列商品皆由台灣研發 無論是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氛,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品等級的完美呈現,從頭到腳讓妳感受到最精緻的全面呵護。
 

  「L`HERBOFLORE蕾舒翠」將面膜昇華成科技與藝術的完美結合。力邀台灣知名插畫家,為每一款面膜設計充滿法式時尚的包裝,讓妳進入 L`HERBOFLORE蕾舒翠」就像進入藝廊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讓每一次的面膜保養成為身心都美化的儀式!

看完以上介紹以後就知道

L’HERBOFLORE蕾舒翠主打面膜保養啦

但其實它們家的產品也有推出其他的產品唷!

這次酋姐要介紹的就是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主要成份有:

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玻尿酸

和一般常見的去角質凝膠不同的是

他是非顆粒式的去角質凝膠

可溫和地將肌膚表層的老廢物質包覆帶離肌膚

更可有效深層潔淨,讓肌膚柔細透亮!

回想起去年一次機會下被玫*凱的彩妝師直銷

還傻傻的當冤大頭拋出兩張小朋友買了去角質面膜和洗面乳

只能說,那個去角質感覺超破壞我的皮膚的呀呀呀

一直跟我說這表示皮膚在代謝,把廢物排出

但是長滿痘痘要我怎麼出門呀(拍桌)
 

但是呢,這次使用的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就不是這一回事啦~~

光是盒子的包裝就漂漂的

酋姐很喜歡的田園風格

開口也有封膜,防止內容物流出

 

被推銷的當天阿晶皮膚膚質其實滿差的

化完底妝後除了出油

臉頰旁邊的粉刺也都浮出來見人啦(羞)

其實是因為大概快一個月都沒有使用粉刺面膜

回家立馬嘗試後,發現真的是效果很好啊呀呀

但是呢~~做完去角質後一定要好好保濕

擦上乳液,不然皮膚很有可能會出油的更嚴重唷!

不過折扣下來一條1250真的有點小貴

買下去整個就是要吃土狀態QQ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擠出來的樣子

顏色淡淡的,而且味道也很好(銷)(魂)

大約一個十元硬幣的大小

就可以將全臉都去角質的乾乾淨淨啦~

在此當然還是要貼心小提醒一下

除非你有著十吋大披薩的月亮臉,不然不需要擠太多

擠得太多反而不好按摩,角質也很難脫落唷

口說無憑,馬上為大家獻上證據

這是熬夜多日的素顏

請原諒我各種黑眼圈和痘痘(哭)
          

接著給大家看看阿晶脫落的角質

好像有點噁(小聲)

眾:(踹)那你還貼給大家看!

晶:我這是公平公正公開介紹文欸(拍桌)

做完去角質後,皮膚都滑溜溜的呢~

表層的老廢角質都去除後

後續的保養才會有用唷!

PS不要砲轟我的素顏嗚嗚

再來就是超厲害的面膜啦~

這次使用的是田園維納斯:水梨面膜

日本水梨萃取富含滋養潤澤成份,可長效滋潤肌膚!

絕對是換季保濕的好朋友唷!

面膜本身的材質更是以

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組成,達到高透氣、高鎖水

淡淡的水梨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像是飲料般讓人想喝科科

精華液也不會多的誇張,就算拿出來也不會滴地到處都是

我真的超級討厭一直狂滴的面膜(拍桌)

厚度雖然沒有我的心機面膜那麼薄

但也沒有我的美麗日記或是FACE Q的厚

重點是,12道刀口設計完全的貼合皮膚!!

鼻子和下巴都有開口設計

只要稍微拉提一下就可以了唷

敷完之後膚質稍微提亮,也緊緻了些

讓我相當驚艷的是

一般的面膜敷完除了會感到膚質的濕潤與Q

隨著時間的推移,臉部精華液即便推開

卻仍難被皮膚吸收,而導致皮膚的油膩感

還有可能因為太滋潤而長一堆痘痘呢!

但是,各位捧油!!這個水梨面膜完全不會呀呀呀呀呀

即便到了隔天,用清水洗完臉後上化妝水和乳液

皮膚還是像剛敷完面膜一樣好

原本不太喜歡敷面膜的我也跟著有點喜歡了起來呢!

這根本就是好物好物好物!!

 

因為太好用,完全深得我心

一連熬夜好幾天後,皮膚又開始變差了

於是乎又立刻開了同樣是

田園維納斯的亮白補水的紅蘋C來用>////<

紅蘋C含德國蘋果萃取

蘊藏豐富維他命C和各種保濕因子

抗老、亮白、保濕作用

含小分子玻尿酸的加強保濕因子,肌膚水潤透亮!

而大家都知道蘋果蘊含的維他命C正是抗老的要素之一

但究竟紅蘋果的效果是不是能像我們水梨君一樣呢?



開箱啦~~一樣精華液不多

不會滴的都是,搞得整手都黏踢踢的

淡淡的蘋果香味好(銷)(魂)

害我想要吃蘋果了嗚嗚


敷面膜的圖片我就懶得再拍啦ㄎㄎ

最後給大家附上敷完面膜的臉啦~(原諒我剛敷完臉超面癱)

敷完面膜一定要輕拍臉讓精華液吸收進去~

 

亮白、水潤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這真是太神奇啦傑克!(我知道圖片看不太出來~相機無能)

當然,對於許多捧油來說

一片50真的是有點小貴

但是身為女人,投資自己真的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要選對產品唷!

只要每天做好保濕,去個角質

一個星期再敷個兩~三次

然後,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要熬夜

相信好膚質一定會找上你的!!



今天就先為大家介紹到這邊

之後還有什麼其他美妝好物會再跟大家好好介紹的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啦~~


更多美妝保養文章:
 

*SOFINA蘇菲娜保養系列~給我ㄉㄨㄞㄉㄨㄞ牛奶肌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4054510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2061689

 

*KISS MEK-PALETTEMISS HANA染眉膏之我不再是兩津勘吉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42105941

 

*各大開架CC霜大評比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35517372

 

*初老不要來!Pure Beauty紅石榴活顏新肌二合一潔面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rishilary/post/1325425855

 

台長: 酋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