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7:54: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察局 ?  好久沒去了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 =  連續兩天被抓到警局 ---
 oo你個xx咧 **  硍 >  <"
 第一天 ?  騎摩托車玩警察 ??
 第二天 ?  深夜未歸 -ˇ-"
 哇耖 = =  哪有人醬的 ..

 第一天 寫勸導單 總共 8 張
 第二天 沒寫 **

 科科 +   老實說 = =
 第二天滿爽的 !!  嘿嘿 ..
 因為第二天 .. 警察都沒有罵我 叫過過去 = =
 [聊天] = =  那時候我真的無言了 **
 後來警察就叫我教他們寫勸導單 -ˇ-"
 然後呢 ??  我就不用寫啦 ~~

 爽死了 -ˇ-"  要不然我第二天還要寫10幾張的說 ---
 第一天 :  我、丁芷晴 **
 第二天 :  我、紅豆、混呆、壽司、郭小胖、阿勛 !!
 其實 = =  這樣天好像都是我帶賽 ...
 所以才會這樣的 = = 哈哈哈 !!


  pic :  我自己 -ˇ-" 

台長:  難以言語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