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8:22:2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鑰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  我的心靈鑰匙 !!
 每一個人都有一把 .. 因為每一個人 +
 都能使我生氣、難過 !!  或許是我還沒成熟 **
 不懂事 "  只不過 ...  我感覺的出來 //
 每一個人都可以控制我的情緒 ---

 以愛情來說好了 ---
 我想自由 !!  卻又不想放手 **
 我想自由 ~  但 .. 我不捨得分手 +

 情感真豐富 = =  看了就想吐 -ˇ-"
 哈哈 !!  不知道為什麼 ..
 現在的我 -- 不會比以前幼稚 !! 也不會比以前愛玩 ~
 唉 ... = =  才那麼小 --  說這些東西也沒用 >  <"
 科 ~~~


 pic :   我家的肥老鼠 !!

台長:  難以言語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