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7 19:58: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第101封情書(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上泳衣,他們興高彩烈的前往海邊。海邊上幾乎每個人都穿著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當然也不外乎霏霏、小璇、阿蘋,她們可是為了今天而努力減肥了好久,才可以秀出如此美麗的身材呢!

 

「薇琴!妳幹嘛穿T-SHIRT啊?」霏霏說,只見薇琴穿著海灘褲和上衣,不忘拿著陽傘防曬遮陽

 

「我又不游泳!」薇琴隨便應應,雖然她裡面也穿了比基尼,可她跟本不敢露出來,對她來說實在太暴露了,她無法接受

 

「明明有穿在裡面的,而且也一起減肥了不是嗎?身材那麼好,不露出來真可惜。」小璇笑了笑,一邊解開薇琴脖子上的綁帶,話中有話的看向尹承安和陳紹宇

 

「喂!妳幹嘛啦!白目喔!」薇琴羞紅著臉,一邊咒罵小璇的惡作劇,一邊抓著綁帶,重新再綁了一次

 

  一旁的陳紹宇和尹承安被小璇的話一刺激,兩個人腦中不禁想像薇琴穿比基尼的樣子,趕緊別過頭,不讓其他人看見他們此刻的表情。

 

「阿阿……真是,都快三十的大叔了,怎麼還會那麼容易受影響…」尹承安摸摸鼻子,覺得害臊,男人的思想果然不管過幾歲都還是一樣啊…

 

「怎麼會去想到那個啊!?停止阿停止!」陳紹宇拍拍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

 

  兩個大男人在一旁自言自語,看著她們在沙灘上戲水的樣子。

 

「你們兩個在幹嘛?快來一起玩啊!泡在水裡很舒服的!」薇琴看到岸邊兩個憂鬱的男人,衝上前不管兩人的意願,拉著他們往前走,浪一波又一波的打上來,他們乘著浪潮跳,儘管只是泡在海水裡也很開心

 

  他們見一旁的宮澤明只是在岸邊泡腳,說著自己不想弄溼衣服,一群人計謀誰抓腳誰抓手,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噗通─的一聲,把他整個人拋進海裡,見宮澤明嗆到水的樣子,不但不擔心,還群體取笑他,搞得宮澤明氣的胡亂罵一通,他們時而抓起沙子亂扔,時而拋人,時而往更前頭的海走,為了迎個大浪,時而指式泡在水裡說說笑笑,沒有租借水上摩托車或是香蕉船,卻也足夠他們玩了,像一群長不大的孩子呢!

 

  時間過得很快,他們從四點出頭玩到將近七點,太陽下山,海邊的人群卻沒有減少,他們起身準備回別墅梳洗。

 

「好累!肚子好餓喔!」阿蘋拍拍身上的沙

 

「薇琴妳的衣服!」霏霏指著因為泡水而變的透明的薇琴的上衣,還有海灘褲

 

「真是性感啊~」小璇笑了笑,不免俗的調侃一下

 

「欸怎麼辦?是不是很奇怪?!」薇琴不由得覺得害臊,感覺路人直盯著她看

 

  陳紹宇和尹承安看到薇琴全身濕漉漉,衣服又透著裡面的比基尼的樣子,覺得比起只穿比基尼,那種隱隱約約的感覺讓薇琴變得更加性感誘人了,他們也發現來來往往的男人不時會回頭多看薇琴幾眼,真是越看越令人不爽。他們越想越生氣,陳紹宇突然靈機一動,抓起地板上的沙,往薇琴的身上丟。

 

「陳紹宇你幹嘛啦?我好不容易才把沙弄掉的欸!」薇琴生氣的說

 

「這樣就不會看到了……學姐回去再洗掉啦!」陳紹宇別過頭,胡亂丟了沙後,頭也不回的往別墅奔去

 

「真是貼心的孩子啊…呵呵…」霏霏別有意味的笑著

 

「真是的…跑甚麼啊那傢伙!」薇琴噗滋的笑了

 

  他們漫步在沙灘上,欣賞著太陽沉到海岸線下,原本的蔚藍瞬間染成一片橘紅的樣子,夕陽真是美極了。

  回到別墅後,他們各自梳洗,叫了披薩和烤雞,吃的很滿足。隨著夜晚的來臨,他們決定到附近夜遊。

 

「吶……以上就是我講的鬼故事,現在我們可以開始夜遊了。」宮澤名神秘兮兮的說。在夜遊之前他們決定一人講一個鬼故事,薇琴雖然愛聽,但一想到等等要夜遊便不免一陣毛,感到後悔莫及

 

「好,那接下來就來分組了,我和弟弟一組,霏霏、阿蘋、承安哥一組,薇琴則是和陳紹宇一組,這是公正公平的抽籤,沒人有異議吧?」小璇說

 

「蛤…可以不要玩嗎?我現在覺得很恐怖…剛剛的故事都在我腦袋裡變成了畫面,好可怕…」薇琴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放心啦學姊!只是到處亂晃而已,而且海邊那邊還有店家在營業,我會陪著妳的!」陳紹宇趕緊勸到,怎麼可以錯失如此之好的機會呢?難得可以跟薇琴學姐單獨相處,還可以讓薇琴學姐對自己的印象加分

 

「很好,那現在開始吧!我們三組走不同條路,二十分鐘之後再一起回到這裡,有事的話就用手機聯絡,大家小心點!記得!最晚半小時內一定要回來知道嗎?來,這是手電筒。」霏霏一組發一隻手電筒

 

  夜遊活動開始,他們各自出發,薇琴害怕得靠著陳紹宇的肩膀,一路上一直講話,為了不被安靜恐怖的氣氛嚇著,她不禁想起高中時參加營隊時,也曾玩過類似的活動,雖然這次不像之前有人扮鬼嚇人,但在這種黑漆漆的地方,還是讓她感到毛骨悚然。

 

「學姐,走過這個彎再繞回去就結束了,加油吧!」陳紹宇一邊安撫著嚇的發抖的薇琴

 

「終於要結束了……」薇琴鬆口氣

 

  就在那一陣沉默之際,一個女人的聲音突然在薇琴耳邊響起,一開始還不太清楚,後來越來越大聲,似乎是在說「快來陪我」,薇琴一愣,瞬間嚇的動彈不得,她不知道該念阿彌頭佛還是甚麼都別做,心跳越跳越快,突然和陳紹宇走散,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眼前一片黑,根本找不到路,她欲哭無淚

 

「薇琴學姊!學姊!妳在哪裡?聽到的話快回我!」一陣光在眼前,她看見陳紹宇拿著手電筒回來找她

 

  陳紹宇心急如焚,沒想到才一個不注意就把薇琴給弄丟了,他一發現站在原地不動的薇琴,馬上衝上先,抓住薇琴的肩膀喊著她的名字,喊了好幾聲她才有反應。

 

「學姐!學姐妳沒事吧?聽得到我說話嗎?」陳紹宇喊著

 

「陳紹宇……嗚…嗚…哇哇哇!你跑去哪裡了啦!你知道剛才有多可怕嗎?有個女人的聲音!嗚哇哇好可怕,一直說快來陪我,你為甚麼不見啦!?我不是說我不要玩?都你啦!」薇琴邊哭邊捶陳紹宇的肩膀,像是受驚的小鳥一般

 

「學姐對不起,我剛剛只是聽到手機鈴聲響,然後接起來講話,我沒發現妳不見了……」陳紹宇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眼前受驚的薇琴

 

「甚麼手機鈴聲?哪有啦!」薇琴突然抱著陳紹宇在他胸膛裡大哭特哭

 

「有啊,就是那首我忘了是誰唱的,『快來快來陪我,快來快來陪我~』」陳紹宇哼了一小段,一被薇琴抱住他又驚又喜,卻又不敢表現出來

 

「你說甚麼?就是你啦!你那甚麼手機鈴聲!害我被嚇到了啦!快換掉!白目!」又是一陣亂捶,薇琴這下才放心,一放心腳都軟了

 

「學姐你起的來嗎?」陳紹宇扶著薇琴

 

「都你害的啦!背我!」薇琴覺得因為嚇到腳軟而不能走路實在是太丟臉了,噘著嘴別過頭,要求陳紹宇背她回去

 

  陳紹宇一見薇琴那可愛的模樣,心都要融化了,雖然把她嚇成這樣很愧疚,但也覺得實在是太幸運了。他竊笑著,一路上背著薇琴回到了原點,其他人早已到達,他們一見到陳紹宇背著薇琴,無不擔心的上前詢問事情的原委,每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謝謝你,換我來背吧!」尹承安對陳紹宇說

 

「不用,我可以自己走啦!」薇琴鬧起彆扭

 

「妳再吵我就把妳丟在這!」尹承安略帶點怒氣的說,薇琴見他生氣的樣子,便不敢再多說一句,靠著他厚實的背一路回到別墅裡

 

  陳紹宇嘆口氣,望著那兩人的背影,正視到現實的殘酷,知道薇琴學姐身旁還有一個那麼可靠的承安哥,他的希望根本是零,但明知如此,他還是無法放棄啊……還是很喜歡薇琴

 

「真是…要是放棄那麼容易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他搔搔頭苦笑

 

「真是一場苦戀啊……」小璇看著那三人的背影感嘆

 

  回到別墅,尹承安背著薇琴回到她的房間,把她輕輕的放到床上,其他人則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留給他們相處的時間。

 

「好點沒?」尹承安雖然生氣,但還是不掩內心的焦慮

 

「嗯嗯,你是不是在生氣啊?」薇琴緊張的問

 

「沒有啊,怎麼會生氣呢?女朋友不想跟自己同房,女朋友在海灘上被一大堆男人用色瞇瞇的眼光看來看去,想到辦法遮掩的不是我是喜歡你的學弟,夜遊的時候過了三十分鐘沒看到你們回來,擔心的要死,最後卻看見喜歡你的學弟背著妳回來,有甚麼好生氣的?」尹承安抓著頭像是火山爆發一樣

 

「對不起啦……我和陳紹宇真的沒什麼…」薇琴這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白目多粗心,害尹承安這麼不安

 

「不是妳的錯,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氣,為甚麼妳有事的時候我都無法保護妳,還有明明知道才剛交往,卻無法跟著妳的步調,很焦急的自己,雖然表面上處之泰然,內心卻不是如此的自己,真是夠了……」尹承安自責的說

 

「哈哈…」薇琴聽到尹承安這麼說,不禁一笑

 

「妳笑甚麼…?」

 

「沒有,只是覺得這樣的你好可愛,好喜歡你為我擔心的樣子,哈哈。」薇琴笑嘻嘻的說

 

「妳敢笑我?!」尹承安覺得自己被薇琴取笑,心中的不滿油然而生,想著絕對要嚇嚇這女孩,於是坐到床鋪上捏著薇琴的臉

 

「很痛欸!放手啦!」薇琴哭喊著救命

 

「說!妳今天除了讓陳紹宇背著妳回來,還有沒有做出甚麼親密的舉動?」

 

「唔好痛,我……我因為太害怕了,一看到他就抱著他大哭……」薇琴支支吾吾的說,才剛說完,尹承安便放開手,薇琴見狀不妙,不知該如何是好,閉上雙眼,準備挨罵或是接受另一記痛死人的捏臉功

 

「抱著?像這樣嗎?」尹承安一說完,緊緊的把她抱入懷裡,薇琴嚇了一跳,撲鼻而來的是他懷裡那一陣熟悉舒服的香味

 

「嗯……不一樣喔,你的擁抱才可以讓我那麼安心。」薇琴也伸出雙臂,環住尹承安的腰,在他懷裡覺得很安心,剛剛恐懼的心情,全都煙消雲散了

 

「妳是在誘惑我嗎?」尹承安說

 

「咦?」薇琴抬起頭,尹承安的雙唇落到了她的雙唇上,她心一驚,完全反應不過來,只覺得心跳加速,尹承安吸允著薇琴的唇瓣,如同吸食她甜蜜的芬芳,久久不肯停下來,薇琴也從緊張轉為享受,整個人瞬間癱軟,任由尹承安的唇肆虐,尹承安見薇琴沒有排斥,越來越投入,便用舌頭撬開薇琴的唇齒,兩人的舌頭纏綿在一起,他不時咬著她的唇瓣,這樣的熱吻持續了將近兩分鐘,他們才不捨的離開對方的雙唇,彼此喘著氣,凝視著對方

 

  薇琴覺得全身都好燙,臉頰也紅通通,雖然害臊卻不討厭剛剛的親吻,她想也沒想,下意識的在尹承安唇上輕啄了一下

 

「承安,我愛你。」這樣的舉動,讓尹承安再度克制不住心中的那把火,他貼上了他的雙唇,這次他的吻往下移動到了脖子,他不停的吸允著,薇琴感受到脖子上一陣陣微弱的刺痛,他的手再她纖細的腰上游移,接著他開始吻起薇琴的耳朵,薇琴敏感的一閃,但尹承安卻沒有因此而停止,喘息聲和親吻的聲音在耳邊迴盪,他輕咬著她的耳垂,不時伸出舌頭濕潤她的耳朵,薇琴全身酥麻,像是要融掉一樣,在床上纏綿了幾十分鐘,尹承安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繼續下去,他說過要好好珍惜這個女孩的,於是吻一落,在薇琴的額頭上結束這火熱的幾十分鐘。

 

「我去沖個澡,我晚上會去客廳睡。」尹承安摸摸薇琴的頭,轉身走向浴室,他想沖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

 

  薇琴愣在床上,還未從剛剛的夢中醒來,過了十五分鐘,聽見尹承安快要從浴室出來,她才回過神,臉一陣紅,趕緊躺下假裝睡著

 

「睡了嗎?」尹承安坐到床邊

 

「對不起啊…說要好好珍惜妳的,卻還是差點失控…」尹承安苦笑,發現自己在這個女孩面前,根本沒辦法表現得從容,她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他的心情,她的一笑更是讓他原本平靜的心掀起駭浪。他撥著她的頭髮,不敢相信當年的小女孩,如經已經長成如此美麗的人兒了,果然不能小看女性啊…

 

「你今天可以睡這裡…」薇琴突然睜開眼說

 

「可是這間的沙發比較小我沒辦……」尹承安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是說,可以睡在我的旁邊。」薇琴紅著臉說,卻沒有移開視線

 

  她拉著尹承安的衣角,害羞的模樣,讓尹承安原本澆息的火焰又燃燒了起來,他摀住臉,想著要讓自己冷靜,打從心底的輸給了這女孩了。他一鑽進被窩,薇琴便像隻小貓似的竄進他的胸膛,安心的睡著了。

 

「真是…這是要我怎麼睡啊…」尹承安笑了笑,看來他今晚要失眠了…

  翌日。

「起床了!外面的天氣好好喔!」薇琴興奮的又跳又叫,她掀開窗簾,刺眼的陽光透進來,把尹承安給亮醒

「再睡一下…好累…」尹承安用棉被蓋住臉

「喂!起床啦~霏霏他們都去買早餐了!」薇琴又拉又叫,卻還是無法叫醒攤死在床上的尹承安

  薇琴靈機一動,打開棉被,先是趴在尹承安身上,接著親吻他的雙唇,尹承安雙唇一熱,瞬間驚醒,看著眼前的薇琴笑嘻嘻調皮的模樣

「這下終於醒了吧?嘿嘿~」薇琴笑

「你這孩子,才一個晚上就變成色女了啊?」尹承安戲弄的說

「你…說什麼啦?!是你不肯起床我才…」話還沒講完,薇琴的嘴巴便被堵住

  尹承安輕咬她的上唇,不停吸食她的上下唇,幾秒過後…

「那下次請用這種吻叫我起床好嗎?」他露出迷人的微笑,這一笑把薇琴給電的神魂顛倒,突如其來的吻也讓薇琴全身癱軟

「你這個色老頭臭大叔!」薇琴沒好氣的說

  待尹承安梳洗完畢,他們兩個一同到客廳吃早餐,桌上擺著剛烤好的吐司和新鮮的可頌麵包、法國麵包,草莓果醬、橘子果醬、奶油、巧克力醬……五彩繽紛的顏色,以及七份擺盤精美的早餐,每盤都有剛做好的炒蛋、培更、薯泥以及沙拉,當然還有陶瓷杯裝的咖啡和玻璃杯裝的現榨柳橙汁。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霏霏妳不是說要去買早餐嗎?怎麼會變這樣?」薇琴難掩興奮的說,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是別墅提供的早餐,早上有人來煮的,快來吃吧!冷掉就不好吃了!」霏霏一邊說一邊拿起一旁的法國麵包塗上果醬

「你們兩個可終於下來啦?還在想你們會調情多久呢!」小璇輕啜一口黑咖啡

「才…才沒有調情!是他太難叫好不好!?」薇琴邊說邊吃起炒蛋

「哦?話說昨天怎麼沒見承安哥在客廳睡?」澤明道

「那…那是因為他堅持要照顧我,我沒辦法,只好讓他睡在我房間的沙發上!」薇琴結巴

「是是是,您說的是啊宮夫人~」阿蘋推推眼鏡

  在一陣嬉鬧中,他們享受著美好的早餐,籌畫今天的行程,嬉笑中有個人─陳紹宇和他們顯得格格不入,他瞥見薇琴脖子上散落的紅點,他知道昨晚承安哥都待在薇琴的房間裡,他看到承安哥眼下泛黑的眼圈,還有談話中不時打著哈欠,他不願去想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也不敢多想,只是心中的苦澀久久無法散去,橘子果醬變得酸澀,啊…早知道就別來這次的旅行了…他這麼想著。

 

人一旦陷入了愛情的漩渦裡,寧願溺死也不願掙扎爬起。

台長: ★ illusio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第101封情書》 |
此分類上一篇:第101封情書(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