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8:52: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gust八月|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11
午後五時接近半點。

辦公桌上的小角落,一個我最愛的角落,
綠油油的小樹,滿滿鮮綠色讓養我的眼,
怎麼會猜不著我會愛上的玩具公仔,
粉紅色的小象,為我上班無聊打打氣。

錶上到數著我最愛的30分鐘,
接近下班時間的半個小時,是我允許大大放空的偷閒時間。


他們都靜靜的陪著我,
當我悶不開心看看他們就舒服多了。


我猜,
他們都不知道生離死別的感覺吧?

我只知道生離的感覺,但我還不想知道死別的感覺,
光是生離,就夠切割我時空了,那種劃分的感覺,把我自已和世界隔離開來。

那種靜默默的感覺,是不是就像他們靜靜站在那裡一樣的獨單。


妳走了...妳走了...
妳們都要走了,而我呢,還是不會告訴妳們我多難過我多不捨是吧...


我不知道那種不捨叫什麼,應該是感情的關系,我誠實對我。

還加上一個叫祝福的東西,
我像是放天燈的小孩,把所有祝福的話寫在上面,
起火,慢慢看它升上天,走進寂寞的雲,變的小小的之後不見...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看不看的到它,但福祝是滿的。

BYE DEAR

台長: 愛!!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