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9:39: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行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先生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我倆常會唯一些不公平和不合理的事情忿忿不平,例如;寶路狗飼料、中國拼了命打壓台灣、無恥的布希.....等,如果我倆生在古代,必定練就絕世武功,行俠仗義。

我們常常懷疑這個世界的黑暗面到底可以沿展到什麼程度,來到荷蘭之後,這裡讓我似乎讓我得到了一絲平靜,至少不會打開電視就一堆誰殺了誰、xxx 性醜聞、是藍還是綠、飛彈要炸過來了...等,一些令人沮喪而無用的訊息。
台灣的媒體很喜歡嚇自己的同胞,好像大家活的不夠精彩似的,而從小被嚇大的我們也不是只有兩下子,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一代接一代的蠶食著大家的心靈;18歲就開始負債、小學生拿手機,大家都想不勞而獲,我懷疑這樣的社會現象會讓台灣如何演變,人的距離又是如何被拉遠。

儘管如何,像a先生這樣的“阿兜仔“離開台灣後,他依然想念牛肉麵,生魚片,烏來泡溫泉,樓下的涮涮鍋,和亂七八糟的街道,還有聽到世界名曲就該拿垃圾出來倒...。

台灣的美好只有內行人才能體會的到,什麼時候明天會更好變成塵封往事,求求各位媒體少講台灣一點壞話,多一點讚揚。

台長: iyowei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