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4:57: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同學與朋友是一個又一個的結婚了,目前只剩下我還在「苦撐」!

哎呀,我是不是也要到了已婚的年紀了呢?

之前爸爸一直催我要結婚,說實在的,當時的我真的沒有想婚的念頭;總覺得我還有很多的事情及夢想等著我去完成,一旦結了婚,這些夢想就成了泡影。

但前一陣子,平常冷靜不表意見的媽媽都說話了,她也認為我年紀不小,該結婚了!

(媽,難道妳也看不下去了嗎? ="=)

 

哎喲…那麼早結婚做什麼呢?在我的行程表裡頭,三十五歲前生第一胎都不算晚呢!

在還沒規劃生孩子前,我想目前處於不結婚的狀態下是安全的吧!

因為現在每當被親朋好友見到,就會問:妳要什麼時候結婚呀?

這時候的我只要回答:「快了快了!」這樣就行了!

假若一旦結婚了,再次被親朋好友見到,就會問:妳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呀?

這時候的我真的回答:「快了快了!」時,就慘了!一旦小孩呱呱墜地,我的天呀…夢想一切幻滅!

就說我自私吧!我不想到我老的時候才在悔恨現在的我:要是我那時候有這樣做就好了!

那種揮之不去、討厭的感覺在心中是多麼不舒服的!

 

 

台長: 艾翎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