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3:38:2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加拿大日記(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差還沒調好就要去上學了!所以第二天只能邊打哈欠邊晃神地迎接自己接下來兩個月要唸的學校。

快速地吃完早餐,home-ma很熱心地載我去學校;但很不幸的一件事是她不知道我的學校在哪!(搞笑哦!)

因為Alan在前一天已經帶我去看過學校了,所以她以為我知道!誰知沒有記性我的卻把它忘了一乾二淨的!但為了不要擔誤home-ma今天一整天行程,所以我說那先給我下車,我自己去找好了!於是乎,我下了車,要憑著模糊的記憶來尋找學校了!

其實,老實說,我真的在街上走了很久,我還是找不到我的學校,只知道好像在這附近而已;既使問了路人,他們也不太清楚,或是說有聽過,可是忘了在哪裡!(怎麼那麼冷門呀= =)

就在灰心想要蹺課不去的時候,我問了一個穿紅色製服、長得有那麼一點兒帥的一位男人問道 :沒想到他馬上就和說怎麼走又怎麼走的!但我根本不知道路在哪,也因為如此,似乎他也看出我的表情,所以他就從他的側袋拿出一張溫哥華的地圖(怎麼會有人隨身帶地圖的呀?)也就這樣,我很快就找到了我要去的學校!

後來,我在空空的時候,再把地圖拿出來研究,發現上面寫著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原來那位穿紅色衣服的人就是幫助觀光客或是路人尋問路的人!難怪他身上有地圖。呼…加拿大這項觀光服務可做得真不錯呀!

來到了學校,我是遲到了很多,我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參加分班考試。但很幸運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根本還沒開始考!所以,過一會兒後,我就和大家一起考筆試。筆試後,就是口試!

考完後,學校很貼心地安排校園周邊之旅,雖然聽起來是很呆、很無聊的感覺,可是我覺得很重要!像是帶我的們去inlingua的其它分校還有帶我們去看圖書館、紀念品店和郵局等等在哪!我覺得還亂實用的說!

覺得在溫哥華似乎有很多的韓國人,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因為我覺得他們很無禮!像是“借過”連說都不會說一聲,再來就是撞到了人了,也不會說“對不起”,最後一點很噁心的是,有人打噴嚏都是不擋一下的!喵的,說話不會用英文哦!就用韓文吱吱喳喳的,難聽又大聲地談起話來,真不懂他們當初和學校簽的合約是簽假的哦?(因為為提高學習回質,學校規定學員不能在學校裡說自已母語!)喵的…生氣加討厭!竟然花大錢來聽韓文!>"<

台長: 艾翎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5加拿大行的58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加拿大日記(Day 3)
此分類上一篇:2005加拿大日記(Day 1)

米味米味
老姊嘎 ..
妳打文章都搞到一大串才分段欸
這樣看很辛苦
妳到底豬不豬道阿

明年暑假不去加拿大
去中國大陸當共匪 !!(巴
2007-12-20 18:50:51
版主回應
好呀!那我們就去學個北京兒腔吧!

這樣我們的花費也比較便宜,也許兩個月只要五萬就夠了喲!
2007-12-21 23:3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