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2:19:43| 人氣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也消失了一兩天了!(不只吧?!嗯,我也這樣覺得!)

就前一陣子比較忙,所以沒上線,當然也沒有上來PO文章,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
前一陣子,妹妹生病了!一路陪她走過來,心裡有很多的感觸,也有許多的不捨!也許,等會可能字打著打著,我的眼淚就會控制不了的掉下來了!(是呀,我真是一個愛哭包!)

從妹妹住院,等待開刀前,做了許多的檢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陪她的!看著她那小小的身驅,卻要忍受那連我都會受不了的“儀器”。例如說大腸鏡,我的媽呀!那真不是人玩的。長達九十公分像管子的東西,從小菊花進去,然後一直進去一直進去,而小米也一直叫痛!那我只能安慰她說:「快結束了快結束了!」但誰知,話才說完,看到醫生手上的那一卷管子還媽的長!呵,我只能再繼續騙下去或是白爛的搞笑說:「小米,妳的大腸好漂亮哦!」「呃,那一團黃黃的是什麼?屎嗎?噁,妳可不可以清乾淨妳的屎再來呀!」= =(小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再來,為了開刀,所以要清腸!護士拿了像是兩瓶大約各2000CC的葯水來。要做什麼呢?嗯,要灌腸!好可憐的小米,她要在第二天開刀前灌四瓶(所以共8000CC進入她的小菊花裡)!這樣就算了,護士心眼還很壞,管子很用力的塞進去,還很用力的拔出來!要死呀,妳憑什麼來當護士呀?

後來,就去開刀了!肚皮上被切了十八公分!靠,光光經痛就把我給痛到不行了!而她,才這麼小,就要忍受這樣的痛!她常常痛到眼淚都掉下來,連媽媽也跟著哭了,其實那時候,我也很想哭,但我不能!我只能和她說:「小米,妳最勇敢了!忍忍,痛一下下就過去了!」

後來,又因為開刀的關係,她前前後後近十天沒有吃東西了,也因為開刀完遲遲沒有放屁,所以她都只能看著我們吃東西;而她的營養來源就是“營養針”。此外,身上又是插管、輸血袋、又是點滴和止痛劑控制機的,好多的管子在她的身上,真的好可憐!

接下來,進入後續的治療!因為嘔心且又吐得很嚴重的關係,我去請護士給她一個比較有明顯效果的葯吧!是呀,護士說打針是最快的!那我回去問小米說打針可以嗎?向來怕打針的她,也許是因為前前後後打過太多的針了,也不差這一針,所以就“應好”!

但誰知,打肌肉的針是超級痛的呢!連已經打過這麼多次針、勇敢的她,竟然痛到哭出來了!眼看小小的一針,折磨她好久好久!真有豉衝動說:讓我來代替妳打吧!

因為後續的治療共要五次。才在第二還是第三次的治療,護士又要再幫她打針時,竟然她兩手手背上的血管已經是滿滿的針孔,讓護士不知道要選哪條血管和要從哪裡打比較好!

聽到這,我真的好心酸!但,我也是忍著沒有哭出來,才說出:打額頭好了啦!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小米已經開始要從這些苦日子一步一步的走出來了!
她現在進入最後的康復期,不用再受這些的折磨!

這段時間,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支持和豉勵!

最後(怎麼搞到像寫信一樣= =):
小米,祝妳早日康復哦!

妳要快快好起來,因為這樣我們明年的過年,妳才有力氣和以往一樣,我們直接“大車拼”到天亮喲!

台長: 艾翎
人氣(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亂記(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來哦!大家來拼拼圖哦!

米味又來啦
我說妳阿 ..
不想在我面前哭就算了
說那什麼屁話(囧

什麼打額頭

沒人性
真的是沒人性

為了補償我
以後換我當姊姊吧
知道嗎小妹

Miahaha

總之
惡夢 ..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2007-12-17 17:13:05
版主回應
妳說那什麼話?能聽嗎?

我死都不要當你的妹妹!噁…

妳一定會用妳的米味腳來踢我的,我才不要咧!
2007-12-19 00:49:13
殘留的米味
噢對了
我報台新增文章了

很帥噢
趕快去看

密碼妳應該知道吧
就這樣啦=)
2007-12-17 17:14:21
KAORU
小米真的太勇敢了....看得我都快哭了(淚)
很久沒有見到你了,早點好起來喔!
2007-12-24 17:09:33
版主回應
小米沒辦法在此登入台長來回覆你的話,所以就讓我來代替她和你說聲“謝謝”!
2008-01-10 23:0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