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0:3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30-2004】4:53am in Dallas

發現這個學期真的很不用功,也許跟拿的課有關吧!life drawing (3), basic animation (3), jazz dance technique I (1), instructional design (3), 外加一門被逼迫去拿的 speed and accuracy building (2)。為什麼說被逼迫呢?話說international student有被規定一個學期最少一定要拿滿12 credit hours, 每一門課平均的學分是3 credit hours, 相信大家的數學應該都很好,沒錯,最少得拿四門課。那算算前面扣除我所說的被逼迫拿的那門無聊又浪費我時間的課…是『四』門課吧!再算算我的 credit hours:『(3)+(3)+(1)+(3)=10』嗯…不足12個耶!但是,我有拿了四門課呀!所以聰明的我就想要利用『我是外國人+不懂制度+爛英文』這種看似合理的理由偷雞過河,想說到時若被adviser抓包就裝不懂,『不是只要拿四門課就好了嗎?』然後在加上一雙天真又無辜的眼神望著她,這樣就應該萬無一失了吧!再說,國際學生在美國來說算是滿山滿谷的,怎麼可能會查得到勒!於是深海藍小姐,我,在內心狂笑及暗爽這個學期將會快樂無比哩!

經過一個半月後的某天下午,依照習慣洗個『早澡』(正確說來就是睡醒起來洗的澡啦!一般來說所謂的『早』澡應該是早上起床洗的,不過我都是睡到下午才有起床,除非我有早課啦!)煮杯咖啡,享受完了正準備出門去銀行領錢和幫學姐買東西時…答啦啦啦答啦答啦啦 (電話响了)。Hello! Mum-hum! I am! Yes! But….! Ok….! See u later, bye! 馬上拿起車鑰匙…不是去銀行啦!是要衝去學校找adviser談判!(拷爸勒!妳四點下班,三點都超過半了才打來跟我說,而且今天還是最後一天←←←這是心裡的嘀咕。) 被查到拿的credit hours不足啦!

Adviser:『妳拿的時數不夠哦!必需要再拿一門課才行。』

深海藍:『不是只要拿四門課就好了嗎?我有拿四門課啊!』哼!老娘早有準備怎麼對付妳了,嘿嘿!

Adviser:『不是唷!是最少要拿12 credit hours,不然你out of status哦!妳要再多拿一門課。』

深海藍:『不是四門課哦?但我時間沒辦法再多拿一門課丫!我都有衝堂耶!(繼續裝傻中)』

Adviser:『不可能,一定有課可以讓妳拿。』拿出schedule翻開了daily entry classes。

深海藍:『這不是我requirement classes。』
Adviser:『若妳不拿滿12 credit hours就out of status哦!這是妳自己的選擇。』

深海藍:『So, I don’t have any choice. I have to. 這堂課一定很無聊。』深海藍用無奈又哀怨的眼神看著她外加碎碎念攻勢依然戰敗。

看看我所拿的這些課,大都不用唸書,但做projects就做死你啦!以深海藍這種破爛英文來說,不用考筆試就是一種天大的福音啦!套句發哥的~啊…福氣啦!做projects做到死偶也甘願啊。深海藍唯一考筆試的課是『Jazz dance technique I』這種體育課居然要考筆試!@#$$%%^& ←馬賽克加消音。好加在老師還算待我不薄,考試不會表達深海藍用『畫』的也行,另外還有跳舞的部份老師給我滿分來彌補筆試的爛成績。還有個B,祖宗有保佑哩!


天殺的!明明發誓今天要早點睡的,6:30am 天又亮了,果真很『早』睡!都是那個沒事寫什麼『連載式日記』的人害的啦!

台長: 旅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