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1:00: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三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快三年了,想想時間過得很快,
不經意地,時間就這麼淡淡地流走了,
我也想對自己說聲:「加油!」
因為最近有點缺乏動力,
明年過完年,我就正式告別現在這個工作團隊,
真的有點捨不得,因為現在的所有同事感覺就像我的親人,
也多虧有他們的照顧和支持,我才能一路走到現在,
相信未來我也一定能夠永遠記得他們,
當然也會和他們保持連絡,

未來的出路,我目前仍在考慮,
是否真的該轉換跑道,
對於日文,我是喜歡,但並非熱愛,
也許直到現在,才發覺自己是喜歡繪圖的,
也許現在換跑道,對自己是一種不利的挑戰,
但不這麼做的話,又怎能知道自己真的並非不適合呢?

有很多種可能性,是需要自已去挑戰的,
有很多種未來性,是需要自己去堅持的,

雖然尚在迷網當中,
但,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

不想讓其他人質疑自己的專業性和能力的話,
我,就要用最嚴謹的態度來面業一切,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堅持自己的理念,
打破目前的高牆吧,
加油~!!

台長: 1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