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6:06:05|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OH我只能說這學期好多挑戰
噢賣尬的!!
拍騙拍騙每天都要拍片準備
雖然說我也沒準備什麼哈哈哈
但就是好多片
學會學會每天都在被追殺
雖然說我也沒幹什麼
不過這次卸卸數媒系聯合贈送的餅乾禮盒
真是太棒了!!哈哈哈
送啦!


話說拍個片真的很喜悅
乙拍片知名行約會之時
真是不為過
真開心:)


耶!真是褲碧了遇到一堆名人
還有個他鄉遇故知
真是好久不見!
淡水真是個很妙的地方每次去總有不同驚喜不同感受!
開心難過傷心驚喜感動什麼都有過
不過和妳去我最開心(L)
好開心的是吃到了DUNKIN Dount!
耶黑!!!
好棒的是桃園也開了!以後就不要在去強迫自己一值吃
討厭的咪死特了!!!


OHOHOH sweety so sweet(L)


妳說你說
天邊走到海角
天荒走到地老
今生走到來世
好不好?!




夏禮拜卡拉卡拉我好緊張!OH不在找不到主持人我就苦命了!!!!!
活動一定要成功!
大三家由加油GOGOGO
數媒三乙更要加油!!
看我開天闢地披荊斬棘打報怪物
也要拿到寶物!!!!

我已經有了最好的寶物我想


台長: R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我樂我笑我噯 |
此分類下一篇:fortunately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