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2:41:5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say
妳門根本也不是蛇麼care不care我的才約我的吧
只是為了個湊人數
我都說了我不喜歡和她一起出去
可是還是一樣的組合
而你呢增加了個你自己的錢女友
因此為了人數控管的問題
所以才又找了一個人依起去
很凡
我從高中就很討厭這個樣子
妳門每次都總是兩隊兩隊
而我呢
就因為沒有所以你門總要在找一個給我配對
可是我根本就不想阿
胃蛇麼要這個樣子
到最後招來的也只是別人的閒言閒語
我一值都很討厭別人再說身上獎八掛
可是從高中開始
總是可以因為我門大家要依起出去
胃了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
所以又塞了個人給我
我一點都不喜歡出去的時候要依對一隊的
這樣很討厭
更討厭妳門為了不要讓我是多餘的所以隨便敷衍的的找了個對象給我
硬要把我門湊對!
我有我自己心目中的人選
並不是你門隨便塞個人給我就可以了
真的很煩




說我圓融
也只不過是因為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撕破臉罷了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每次都自己說最後一次
可是到最後都沒有
只要有約
就會不好意思推掉
I say
我怎麼會這麼盧小
這麼不夠有架勢?!


我討厭一訂有個是王
一定都得聽她的
瓶蛇麼
一次兩次到還無所謂
三次四次就會開始不逾越了
聽個一次兩次也都還好
聽個三次四次就都會覺德是闢了!
煩耶!!!!!!

台長: R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哭我跑我逃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會怕
此分類上一篇:HEAR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