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4:45: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在這絕望時刻。

    一念之間,一種遊戲人間的念頭,從百無聊賴的思緒中竄起,開始在無遠弗屆的虛擬世界闖蕩,陰錯陽差地遇見你,一個平凡卻為情而傷的你。

    虛擬的世界,連接了現實的你與我,以一種調侃的語氣,試圖捕捉你眼中所謂排遣寂寞,消化孤獨的獵物。言語是預設的陷阱,聲音是美味的誘餌,而頑皮不恭是你預備好的牢籠,專門捕捉偶然觸動情網的獵物。你追蹤隨地漾起漣漪的情絲,彷彿虛擬世界是你的網,接上電便無所不在的天羅地網,網住隨風飄盪的我。

    我曾高明的以為,我早已脫離塵世,以一種冷眼、孤傲的眼光,默默嗤笑我所見的一切,痴男怨女的遊戲,不過爾爾;但你卻以低姿態,讓高明的我成為你的俘虜。三百六十五天,你用無形的網困住你所盯上的獵物,用一只小小的方盒,囚禁獵物,餵以毒藥,讓獵物掙脫不開,更不用說逃離你的視線。獵物就像上癮似的,情願被你囚禁在那小小方盒,以為那就是僅有的天地。

    今夜,再次被你的網束縛,不同的是,以往你用甜蜜的餌,讓獵物悄悄臣服;而今晚你假溫柔之言,行催眠之實,讓獵物脫不出你的五指山。當年佛將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壓了五百年,讓他改過自新,有贖罪的機會,終能成佛;而你掌下的獵物,是否要等另一個五百年,才有一窺天地的機會?困在你五指山下的獵物,是否也有成佛的機會?還是你五指山中的獵物,在等待什麼機會?

    靜靜聽著你的言語,一樣溫柔、一樣關心、一樣在乎,為何心思湧起了滔天巨浪?靜靜聽著你的聲音,一種自責、一種愧疚、一種哀恨,透過方盒,撞出震懾人心、攝魂動魄的弦音,那音,連夜都被驚醒,倉皇而走。當初白娘子為愛遊走人間,不惜與法海鬥法;而今我也為罪愛遊走人間,挑戰法則權威,我可會被鎮壓雷峰塔下?抑或其實你是法海而我是那白娘子,歷經轉世之後,卻希冀與你匹配?

    我是你方盒中小小的獵物,不敢有希冀,不敢有渴望,只敢有小小的幻想,甘為你的獵物。你對我愈好,我心愈愧歉,我無法給你所想要的,卻又貪圖你的目光,明知這是個毀滅的結局,仍一意孤行,像飛蛾撲火,不可自拔。我不能予你所要,但我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讓我遇見真摯的愛,你,我的唯一,感謝上蒼。

台長: 弁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