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1:27:11|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周美玲-漂浪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電影 是寄託了所有人的夢想…


或許就如同我吧!至少我也是這樣認為著,觀賞完漂浪青春後的座談會,第一次看到周導本人,比我想像中還要年輕。

她輕鬆地聊著關於電影的發展史和似乎還未曝光的13分鐘短片,認真聽她所說的每件事,和那些電影圈中我無法了解甚至是黑暗的事,但最愛的還是拍攝漂浪青春時的趣事,包括開拍前的演員課程等,為了更完美的呈現,光鮮亮麗的外衣背後,是我們所看不見的付出,不管是什麼樣的電影,是否都該細聽正傳達著什麼,是我們該用心體會的呢?

其中談到,自我認同的部份(電影第三段故事-竹篙),這似乎是許多同志電影中不可或缺的情節,卻也是關鍵。她說:帥T在過程中的自我認同,並非一開始的理直氣壯…

必竟 要別人認同妳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 我們還先得學會認同自己


一部未看完的電影 拜給放映機 是最遺憾的 
但相約 下次碰面 續接未了情緣…

 

                         太久沒打都生疏了我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電影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錯過的-「面子」精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花吃了那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