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2:02:58| 人氣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吃了那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吃了那女孩》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1.在一起很快樂。2.在一起不快樂。3.不在一起很快樂。4.不在一起不快樂。5.以上皆是。

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一、『如果南國冰封了』-她們在一起 也許很快樂(陳泱瑾、辛佳穎)

很單純的一段,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或許是許多拉子擔心的事,或許我們就是…但,若是無法接受自已,就活不出生命,別人亦無法認同妳。

也許我和妳,我們之間,仍在學習這樣的生命。




二、『看不見攻擊的城市』-她們不在一起 比較快樂(張榕容飾U、魏如萱)

U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妳說:U喜歡吃紅蘋果,而魏如萱吃的是綠蘋果,她們兩個人都想改變對方成為和自已一樣的人,從不停轉動的咖啡杯中,U跟蹤一個吃著紅蘋果的女生,那或許是種暗示,暗示著U所想要的是和她…






三、『夢見相反的夢』-她們不能在一起 不快樂(吳立琪、高伊玲)

妳問我:為什麼女生要有這種義務?這為何是女生的義務?
我說:或許是不想辜負別人對她的期待吧!

妳說:如果是妳,那我會祝妳幸福,要妳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我說:如果可以…我不會選擇和妳分開。


這是令人心疼的一段故事,感情中最遺憾的,莫過於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愛情中的信任、包容、熱情、堅定,在這段女女戀中,深刻地在腦海中…
烙印。






四、『像花吃了那女孩』-她們在一起 不快樂
  (林嘉欣、路嘉欣、許安安、王心凌)

情緒是跟著情節被帶動的,用詼諧的方式去傳達這段故事,正好釋放了前段所累積的傷痕和痛苦。

感情中沒有什麼是不會發生的,這部電影細膩地描繪出感情中的模樣,不同的面貌,不同的情境,相同的是…我們都試著去愛上一個人。


推薦:

rainknife:
世界上沒有那種"可以什麼人都不傷害"的選擇。到頭來只是什麼人,包括自己,都傷痕累累。在愛情中,你尋找的;是糖果,還是糖果紙?....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5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 周美玲-漂浪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刺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