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2:10: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又難熬的家庭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一個心情,家庭聚會的心情?應該是快樂的吧!應該是開心的吧!我想我是...全家人人數不多,一家五口外加兩個姐夫,這已經算是最簡單的一家人了,更別提阿姨叔叔之類的,但一家人聚在一起時我好像是孤獨的,大家都雙雙對對只有我是一個人,我聽著他們談話忙著陪笑,也插不太上話,他們可能聊著股票的走勢,公司的問題,交換出國的心得等等...

但最麻煩的總是會有人問上我幾句:妳有沒有男朋友了呀?沒有呀!妳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呀!我不相信...這樣的話我聽了太多太多,尤其是有阿姨叔叔等人在場時這類的話題更是多的不得了,我總是笑笑的搖頭不想再多說,因為媽媽臉上的表情比我還尷尬。

我想她是知道我的情況的,她不敢問我感情的事情,又或是說她怕聽到她無法接受的事實,雖然如此她有時仍會有意無意的問上個兩句,表面上都不提,但我知道她在很在意,可是我...該怎麼說,可是我...又能怎麼說,我想我只能繼續這樣下去,去享受我們家庭聚會的歡樂時光,同時承受著眾人的眼
光...



                      嗯!是我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舒發地道 |
此分類下一篇:遊前記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