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3:04:3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感到莫名的慌張
像是一雙使不上力的雙手

前方有多遠到底還有多遠
好想看清的東西卻看不清

擁抱的溫暖能夠暖和多久
在鬆開手後心也同時冷了

其實幸運的我也幸福的我
在一些莫名的問題中打轉

而我解釋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我無法想出寫好的未來

總是缺乏時間又太過依賴
總是很想很好卻又不夠好

沒原因的也沒理由的心情
讓我沒知覺的掉進深淵裡


而唯一可以解釋這情況的
全是因為我.太.愛.你





只是因為愛你 可以回答所有的懷疑
只是因為愛你 所以付出所有的不在意

冬雨落在我的臉 想念你手心溫暖
誰也沒聽到 在這茫茫人海 有人還堅持說愛存在
那是我的愛情 只要你一個人在乎

關於永遠 關於我和你 埋在時光恆河 愛沉沉的幸福
我不再解釋也沒有更多的理由 因為我已想清楚



                  飛躍框框吧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舒發地道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w
此分類上一篇:沉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