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1:41: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突然發現


我有好多的習慣...都來自於你


怎麼會這樣?


還記得...以前我們出去


只要你手上有紙...你就會去摺他


現在我也會手上有紙就摺


還有你喝飲料的時候會把吸管插在最邊邊


現在連我喝飲料的時候也會把吸管插在最邊邊


這些總總代表著什麼呢?!


我還在意妳嗎?


我還在...掛念你嗎?


我到底怎麼了?


這些習慣...為什麼...會出現在我身上?


這到底代表著什麼?


不敢去想...也不願去想


還懷念以前....


一起去高雄....一起去墾丁....一起去南州


一起補習....來我家...好多好多


我快瘋了= =

台長: ◎小豬◎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