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3:42:33|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塚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mestay
好多不一樣的事情
在一個語言不熟析
環境不相同的地方
卻有著相同的熟悉感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當作自己的女兒看待

姊姊的房間好美麗
化妝品一堆一堆
衣服一堆一堆
有電腦有電視
還有浴袍音響

一個陽台好美麗
開窗還看的見一台台電車
怎麼會這麼美麗





謝謝媽咪每天準備的早餐都這麼豐盛
沙拉吐司水果汁咖啡哈密瓜再加一顆蛋:)

即使肚子再撐再飽
也都全部吃光光

幸好,一公斤也沒有胖起來:D








家裡三隻貓咪也太可愛
雖然只是過客但是謝謝你們的照顧:)

第一次在河童壽司店用餐
真的非常便宜
台幣換算一盤也才三十幾塊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謝謝蘋果的母親
帶我們去超級無敵美麗的OUTLET
摩天倫晚上真的正美麗

好多好多家商店
好多好多特賣品
即使什麼都沒有買到
但我們在一家高級餐館吃著高級冰淇淋
只可惜英文外來語實在太難

只好看圖說故事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第三天京都研修
認識了好多好多老師
今天大概是好日子
所有大大小小的國小國中生都出來研修了是吧
好多好多人
在巴士上面
後面的一位老先生
真的又幽默又風趣
初次見面就買了禮物送我
我想他真的很喜歡我吧



真的很棒 金閣寺 清水寺 二条城
清水寺真的是大大小小少男少女必去的地方
許許多多戀愛求籤占卜
要求什麼都不是問題
想必大家都想談戀愛了吧

大阪城 難波 和 心齋橋

果真是著名景點
雖然中國人許許多多
至少逛街逛的開心
帥哥也多的開心

在這裡有著許許多多不同國家的風貌
日本人臺灣人中國人美國人韓國人
似乎在一瞬間成了大家庭一樣的聚集在一起
這個同時
覺得自己也開始慢慢登上了世界的一小角



難波真是購物的好場所
更是遇見奇蹟的好地方!!!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餐廳
日本料理甚至義大利料理
每天至少來一杯啤酒
和爸爸媽媽一起乾杯實在很開心
每天都保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起討論會長頭髮都快掉光的事
一起做卡片煮珍珠奶茶
一起拍照一起吃飯
一起大笑一起逛街
一起創造我們的回憶
真的很完美
每天早上起床的おはよう到晚上的おやすみ
每天都捨不得睡覺
即使很累很疲憊
也想要多一些時間
和爸爸媽媽相處



時間真的不等人
我們也來到了最後一個晚上的晚餐
一起討論著選舉結果
和日本料理店的老闆笑成一團
再一起乾杯



拍張照 成了忘不了的回憶
謝謝你們 お父さんお母さん
最後一定要說
謝謝我的艷遇讓我很開心
還有面惡心善的爸爸說我像日本模特兒山田 優
謝謝你的抹茶粉

謝謝所有日本老教我破日文遊遍日本
謝謝教我們跳舞的老師
謝謝告訴我們祭典由來的帥老師
謝謝貝塚市的所有大家


大阪貝塚市
















還有
足球員加油:D

台長: o L i V i 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技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bad
此分類上一篇:破日文遊日本

阿ˇ余
噢!你的早餐也太讓人歡喜了叭!
還有你的日本爹娘 我怎麼覺得在日劇中看過?

那我就不回應球員了
2009-09-02 17:09:23
版主回應
哈哈 早餐很棒吧
我每天都超級無敵霹靂飽的出門:D
可能是他們有接其他的工作
但是不好意思和我說
被你發現了XD

欸欸欸 你這樣對嘛
曾經我也覺得某人還好欸
!!!!!!!!!!
2009-09-03 00:35:24
蘋果
你的網誌看似歡喜
但是好催淚
巴不得馬上再飛往日本
我好想念爸爸媽媽哥哥花梨

然後我後來看照片
發現日本選手都好帥 : D
2009-09-02 21:55:23
版主回應
對吧
我拍照那個最帥 哈哈
但是你看魚嘉鑫的反應真的是!!!!

摁 我也很想念爸爸媽媽
不要擔心 一直要和他們保持聯絡噢!
2009-09-03 00:3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