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0:35: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了2個小時的特快飛機
再了乘3小時的統聯
再搭了20分鐘的計程車
到了台中的住處
剛好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媽媽急切的問安全到達了未
我含糊的回答了,急急的掛了電話 是因為我又想哭了,
在機場時,我一直忍著不哭,就是不想她擔心,忍了很久。
那通電話
又觸動我剛平伏不久的心情
只是想到等一下又會見到同住的同學,又勉強忍住了

開始收搭,整理
以為自己沒事了

突然發覺原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住處
終於忍不住了

聽著之前一直有看的歲月風雲林峰主唱的插曲
想著想著

真的忍不住了
真的哭了出來
有點難以控制


才一天不久..........就想家了


在那短短的假期裏
媽媽對我太好了
好到我都覺得太過分了
真想對媽說:不要對我太好嘛,我會捨不得你們,不捨得走的

那種想家
不是說真的想回去
而是家人對自己的好,令我好感動
即使自己不跟他們住在一起,也可以感覺到


一直以為哭是一件沒有用或代表軟弱的行為
但原來並不是這樣的,也有感動的哭,開心的哭或者還有更多理由

今天就放肆一下吧,盡情哭一下也不是壞事

明天就收拾心情
努力吧. 不要辜負家人的信任與支持。

台長: cezann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急凍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