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8:46:19| 人氣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人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我馬麻去買水果 

看到熱熱的花生 哈哈

嘴癢癢 就跟我馬麻ㄟ說我要吃

我媽叫我自己裝

ok囉 這還不簡單

拆了個袋子

走到花生前

有個阿婆拿袋子推了我一把

開始搶花生--

噗..這位阿罵 花生有幾百顆耶

不怕你吃沒有..

我就很認真的找看起來順眼的花生 嘿嘿

找找找 旁邊也好多人在搶

結果突然有個工作人員

手上捧著試吃的美人柑

我那時候很努力在找花生

根本不知道他在跟我還是那位阿婆說話//

他說:『試吃美人柑ㄡ~』

找找找找找找花生...(沒理他)

『試吃美人柑喔!』

找找找找找找找花生..

『試吃美人柑喔 你要吃嗎?吃了會有男朋友喔!』

我才知道是在對我說--

『痾..不用了』

『真的不用?好吧!』

他就跑去換另一邊唬其他歐巴桑

噗..ㄆㄆ

吃了就有男朋友哩..

那我不用太多 10個就好啦--

(ㄆㄆ..)

其實聽了又氣又好笑

難道我看起來就一副沒男朋友嗎?!(雖然沒有 哈)

真是太傷我心了= =

可能我看起來沒有戀愛ing的感覺吧

傻眼阿..

美人柑喔~ 吃了有男朋友喔!

台長: slow﹏
人氣(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空就打乖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
此分類上一篇:雖-鬼-上-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