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8:23:1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服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閱一本又一本

sin cos log

終究還是跟你不熟

三角函數無聊機率

真理絕不會跟我相遇

只會讓我掉入補考地獄


古人長篇大論短篇故事

非現代語言似乎有點脫節

唐詩三百首好像有點多

背到後來覺得李白還真是我的好朋友

唐詩宋詞元曲

念了一遍又一遍

我才發現其實蘇東坡離我不遠


地球從頭到腳繞繞繞

地形氣候摸不著

只好囫圇吞棗

假裝自己很了


讀書讀書 越讀越不服輸

不願服輸 從我嘴巴跑出

讀書讀書 越讀越不舒服

認真念 或許老天爺會看見

幫你實現心願


這什麼鬼阿= =

今天自習胡亂想到的

不要笑我阿(躲)

台長: slow﹏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亂創作半調子 |
此分類下一篇: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良人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