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35: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去希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洲一直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小貝在那兒,SISI公主在那兒,還有盧浮宮,奧地利的音樂大廳,意大利的羅馬城……那裏有太多在曆史,太多的故事。很早很早以前,就希望哪一天有錢了去那裏好好玩一次。可是歐洲的旅遊團一直沒有好的口啤,那裏的國家在多,景點太多,而且是一片大陸連在一起,所以剛開放那會兒,旅行團開出的行程豐富到嚇人,什麼歐洲十國遊,十五國遊什麼的。十幾天裏玩十個國家,包括英法這種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能玩得好麼?!
我是個很有惰性的人,我不喜歡被人趕在後面的感覺,更不能接受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式的旅遊,我是休假的,我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好好放松的地方。
直到芳在希臘的照片出現在我眼前!
被那片藍天白瓦所折服,被那裏慵懶的陽光所電擊!
我想去那裏!
我想自己去那裏!
也許此行只能走希臘這一個國家,也許我以後會再一次到歐洲看曆史,但是我肯定,希臘將是我歐洲的第一站!

台長: 小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