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26: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個購物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巴黎春天玩了。本來只是想去玩玩,蠻久沒有逛百貨商店了,以前住在中原的時候,還常常下了班和慧一起逛淮海路,搞到十點十一點才摸黑回家。現在住到四川路了,反而不太出去玩了。
想當初,我也是在外面混的!
吼吼!說這句話有點腿軟。
走題了。
昨天上午下大雨,因為想好了要出去的,下午天一放晴我就溜出去啦!一路快走趕到巴黎春天,哇塞,人不是普通的多啊!出了什麼事了?再一看,滿一百送五十!哈哈,不錯不錯。
逛到萊爾斯丹,竟然在打了六到八折的基礎上滿一百送八十元的券???怎麼有這麼好的事?難怪櫃台裏面人山人海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在櫃吧裏轉了幾圈以後,買了一雙白皮鞋。
之後,又三十五除二在WALKSHOP裏連買兩雙涼鞋,我缺的就是涼鞋啊!
哦,對了,化裝品竟然也破天荒地參加了這個活動,於是又補倉了一瓶歐萊雅的粉底。
四件東西花了一千多塊錢,可是想到可以送的券,就一點也不心疼啦!
萊爾斯丹拿了四張八十的,WALKSHOP拿了六張五十的,外加粉底也弄到一張八十的,總共有七百元的券呢!
在四樓領了折價券,我就開始了買衣服啦!
先逛了三樓,沒什麼收獲,再逛兩樓,也沒什麼收獲。暈!基本上打折的衣服都不收券,收券的櫃台都不打折。雖說是送的,但那也是咱用人民幣買來的,不能當桔子皮用對吧?
於是,一圈一圈地逛,一個櫃台一個櫃台地看,要麼太貴,要麼就不收券。累人啊!
努力了一個半小時,我只用去了二百五,還有四百多塊錢哪!想想就沒希望!最後腿也軟了,肚子更是餓得咕咕叫,我投降了!打道回府吧,明天繼續!!!
今天拖著他一起來,本來想幫他買一些男式的衣服的,唉!男人的衣服咋這麼貴?!一件T恤竟然好意思標498?!不是名牌哦!暈死!
最後還是在女裝部挑了兩條裙子,又買了一套不太實惠的茶具作為禮物,總算是把這七百大元的券給用光了。
真不容易啊!
下次,下次我還要來買!!!
>o<

台長: 小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