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21:04:12| 人氣6,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文】夏日海灘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先來高歌一下~  )

說到台灣海邊就會聯想到墾丁。
不過花花襯衫或是海灘褲可能已經滿街跑了,
實在不太符合我小D的風格 
( 謎之音: 你哪來風格啊~  )

那就來分享,出遊去墾丁預定的 三日穿搭吧。


第一套

南下第一天,還不會往海灘 服裝以簡便為主

圖檔圖檔

而要去墾丁當然要來點 海洋& 沙灘 的感覺
( 所以要以簡單輕便為主題,配件就少一點 )


藍色的漸層襯衫,就好像深海淺海的漸層一樣感覺。

圖檔圖檔

而褲子的部分以帶點 民俗風& 褲管有箭頭( 像鯊魚感覺 ) 設計
再加上一頂軍帽&大眼鏡,讓自己悠閒中帶點嚴肅感。


第二套  海灘服

圖檔圖檔

哇哈哈~行程安排往海灘了,當然是要換上短褲
淺藍 ( 海洋系) 的襯衫& 袖口有三角紋設計作為上半身


圖檔圖檔

下半身為了不讓自己風格上太過單調,
就以腰帶 ( 藍&白間格 ) 褲鏈小偷帽做一些變化點綴。


第三套 

是要踏上歸程了 當然更要輕便的休閒服

圖檔圖檔

既然前兩套都跟藍色有關,藍色又是今年時尚色系之一。
( 謎之音:是小D你很白藍吧~)

那上半身是較有設計感的 英文字& 似臂章的藍白袖紋七分袖襯衫

圖檔圖檔

下半身則是臀部口袋有民俗圖紋設計的九分褲,加上褲鏈& 紳士帽
作為休閒穿搭墾丁之旅的完美句點。


PS 一夏:  
夏季容易出汗&到海邊玩容易有碰觸海水
因此就降低佩帶一些皮類飾品。

台長: instreet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穿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文】一中血拼一日穿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instreets: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穿故我在!我的穿衣哲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8-26 09:5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