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2:05: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最後一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 , 是給你的最後一篇網誌

當初這裡本來是沒打算要讓人知道的

只是後來把想跟你說的話,我們之間發生的事都寫在這

所以只有你和我知道這個網誌






可是 , 隨著時間久了

我們也分開了

當初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才能走出你這個情關

可見 , 我真的被你傷的很深吧 ( 笑 )






現在 , 我的身邊有了一個他

昨天你說的祝我幸福

從你那聽到的 , 我感覺好欣慰 :-)

謝謝你

我看到你的風度了






我也要謝謝你

因為和你分開之後我才有機會和他在一起

謝謝你

因為你教會了我好多事

所以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幼稚

可是卻讓我變的有點太過理性

呵呵






謝謝你

我曾經愛過的 , 你






and

當你遇到你自己的下一段幸福時 , 請把握好

不要讓它從你身邊溜走了 , 不要不懂得珍惜它





期待 , 能喝到你的喜酒 :D






你也要幸福哦



台長: 烏龍t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