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7:24:52| 人氣1,27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愛你‧至始至終*第ㄧ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我說不接就不接!你要我說幾次!」在火影辦公室內,小櫻和鳴人已經為了這次的任務耗了許久的時間。他們倆大眼瞪小眼,誰也不肯退步,整間火影室被搞的緊張兮兮。

「那……那個……。」吞了口口水,雛田小心翼翼的挪動嘴巴。即使深怕會把這樣的氣氛弄得更糟,但是現在的狀況再不化解,恐怕他們兩個會打起來的!

「雛田,妳不必替鳴人說話,我不去就是不去。」小櫻的目光沒有轉到雛田的身上,依然冷瞪著鳴人。但是她冰冷的語調卻使得雛田不禁打了個囉嗦。想說的話全堵在喉間發不出來。她低下頭,看著兩手的食指慢慢的相繞。

  鳴人瞧了身旁的愛妻一眼,為她現在的窘境感到心疼。他嘆了口氣,兩手交扣頂在桌上。接著重新把注意力放在小櫻身上。

「小櫻,他這次的任務需要ㄧ個醫療忍者幫忙。」鳴人的語氣不再像剛剛那般強硬,他淡淡的吐出話來,表情甚是認真。他收起平時玩笑嘻鬧的心,很嚴肅的與她交談。

「村裡有這麼多醫忍,為什麼偏偏是我?」小櫻慢慢的讓手環胸,她閉起眼緩和自己的情緒,張開眼後眉間的皺痕卻還是存在,但是語氣上是軟了下來了。

「就因為我認為妳是最合適的。」鳴人鬆開交扣的手指,他拿起筆在文件上寫了幾行字。

「這算什麼理由!我要做的事情一堆。為什麼就該讓我放掉手邊的工作過去?況且,我不相信非我不可!」小櫻走上前,狠狠的把雙手放下,在桌上形成了巨響。

「妳的工作靜音姐已經答應要幫妳接手。妳現在要落下的心力就是這條任務。櫻,這是我身為火影的命令。」鳴人壓低嗓子言。臉上充斥著嚴肅。

  小櫻悻悻然的瞪他,她壓根兒沒想到鳴人會用火影之名壓她。但他既然都這麼說了,她哪有什麼辦法再拒絕下去!算了,早早結束早早回來就好!

  待小櫻走出門後,原本批改著文件的鳴人突然放下手邊的工作整個人攤在椅子上,身旁的雛田也跟著鬆了口氣。

「我快緊張死了!要是小櫻把這裡砸了我看怎麼辦!」鳴人揉了揉兩邊的太陽穴,額上的冷汗滑了下來。

「鳴人,辛苦你啦!」看著愛夫為了這次的計畫被弄得戰戰兢兢,身為他的妻子心疼著。

「哀……我看小櫻和他會殺死我的!這事真不好辦啊!」苦惱著,鳴人對未來的發展已經有個底了,哀……明明都當上火影了!這樣的苦差事還被威脅著做。

「別這樣嘛!就當推他們ㄧ把了!」雛田端了杯茶放到桌上。

  一想到那天的事,雛田也替鳴人嘆息啊!

 

 

  話說,三天前有三位氣勢昂昂的女人跑到火影辦公室來。那三位,不用多想,就是靜音、天天和井野。她們推開火影辦公室的門時,鳴人和雛田正好在親熱當中。但是她們卻不避諱,沒有馬上離開反而站在原地看他們。害得他們就像是觸電般趕緊分離。

  鳴人在當時氣得牙癢癢的,這三個女人竟然在這時刻壞他的好事!雛田則羞紅了雙頰,把臉擺到哪裡都不是,她難為情的立直在那,身體僵硬的。

「幹麻?」鳴人的語氣很差,面對三個氣勢昂昂的女人也不畏懼,現在的他只有生氣。

「鳴人!你自己結婚就好了是不是?」靜音突然的指責讓鳴人還有雛田滿腦子疑惑,她在說什麼?他怎麼完全聽不懂啊?!

「對啊對啊!自己享福就好了是不?別人就都不行啊!」井野環著胸,居高臨下的冷眼瞧他。

「妳們到底在講什麼?」被這樣莫名奇妙的指控,任誰也會升起三把火吧!更何況剛剛才被打擾辦事,鳴人的心情更是差勁。 

「我們在說……快點推小櫻跟他ㄧ把吧!」天天嘆了嘆氣,似乎若有所指。

「妳們幹麻突然那麼積極?」她們在說什麼他現在終於有了頭緒。只是還是不懂為什麼突然要這麼做。

  自從他回來之後,小櫻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變得很討厭他。好幾次想把他們湊在一起卻總是自己踢到鐵板。哀……到底他還是有幫忙啊!只是都被強烈拒絕。

「因為小櫻像個工作狂!從早到晚忙得要死要活!我們都看不下去了!」井野怒吼,好像所有的過錯都是鳴人造成的ㄧ樣。

  鳴人顫抖了下,對著井野現在的情緒,他不由得感到害怕,因為在她身後還站著兩位也想把自己生吞活剝的女人。

  可是這樣的事又不是他造成的!幹麻針對他啊!

「但是……我有放她假啊!是她自己不休的耶!」鳴人小心翼翼的開口,好無辜好無辜。雛田看著他很憐惜的樣子,卻又不知道怎麼辦。

「你還敢這麼說!小心我們告到剛手大人那!要是她知道小櫻正處於這樣的狀況,我看她會不會想揍死你!」靜音威脅道。鳴人恐慌著。開玩笑!要是被剛手的怪力揍著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不然妳們要我怎麼做?」沒辦法,現在聽從她們的話才是保身的方法。

「佐助不是去執行S級的任務,你就讓小櫻去幫他吧!讓他們重新產生感情不就好了!」井野笑了笑,她順著下巴來回撫摸。

「妳們不是說要讓她休息?」這些女人真奇怪!剛剛還說他沒讓小櫻放假,現在又說要小櫻去執行任務!

「哎呀!你不懂啦!要讓他們快增進感情小櫻就可以比較能休息啊!」天天雀躍的笑。

  這什麼道理!難道是因為小櫻會天天被佐助纏著嗎?但如果真是這樣,不會更累嗎?

「好啦!我知道了!」哀……雖然對她們的邏輯有些怪哉,但他也只好應允了。

 

 

「死鳴人!臭鳴人!」ㄧ邊趕路ㄧ邊不斷的抱怨,小櫻快被氣死了!

  他怎麼可以用火影之名壓她!真是太可惡了!

「哀……。」停下腳步,在樹上的小櫻扶著枝幹。

「好不想看到他們。」小櫻無力的小聲說。她不是不喜歡他了,只是……不想看到他跟香燐在自己的面前如此友好。

  她會難受啊!

  可是鳴人卻硬塞這個任務給她!讓她好恨好恨!

  移動腳程,她又開始趕起路來,在樹上地上跳動。而她的心也因為快接近目的地而躁動。

「奇怪?」跑了一段路,小櫻又停了下來。

  她是什麼時候中著的幻術?

  看來這地方需要自己提高警覺才行。

「解!」輕輕的將術解開,眼前的霧散了開。小櫻留在原地。

  好像有人正接近自己。

  待那人ㄧ靠近,小櫻不疑遲的翻個身往後躍還丟了隻苦無出去。

「妳在幹麻?」那人不急不徐的躲開苦無,眉間糾結起來。小櫻這才看清他的面貌。

「宇智波……佐助。」她屏息著,沒有想到會是他。而在他身後的,就是香燐和水月。他們正莫名奇妙的看她。

  佐助對小櫻叫著自己的方式改變而不滿,他也不懂為什麼小櫻會改變得那麼大。自從他回到村子,他沒有聽過小櫻只叫他佐助。

「堂堂ㄧ個醫療隊長怎麼會在這?妳不是該在村子治病嗎?」香燐嘲弄著小櫻。但她跟水月其實早知道鳴人他們的計謀,現在只不過是受人之託演好戲而已。

「是啊是啊!什麼任務把妳給請出來了?」水月笑著,但不免揶揄一下小櫻。

  哀哀……這樣的情況可真難堪。

  小櫻在心裡嘆了口長氣,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是鳴人要我來幫你們的。不然我也不想來。」小櫻冷冷的道,她抿著嘴很不願的樣子。

「鳴人?」佐助挑了挑眉,奇怪著鳴人為什麼這麼做,卻也因為小櫻直接叫他的名而不悅。

  她就肯叫鳴人〝鳴人〞,卻不肯叫他〝佐助〞。這個想法一浮現,佐助自己也嚇到,什麼時候他這麼在意這種小事的?難道自己的懷疑ㄧ點都不誤?

「快點完成任務吧!我想回去了。」避開佐助的眼神,小櫻跳離原地。

 

 

 

 

 

 

 

 

  突然而來的佐櫻文靈感,不知道會不會打的好~ (擦汗)

  因為對這樣的文一向不太會打~~  

  所以要出這便的時候真的猶豫很久~~~ (嘆)

  不過我會加油的!!^ o ^

  所以希望大大們喜歡喲!(雖然只是第一篇~)

台長: 燕語
人氣(1,273) | 回應(6)|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愛你‧至始至終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愛你‧至始至終*第二章

Haluko&Udako
很好看阿!
期待唷
不過鳴人居然用火影的權利來壓小櫻~
=]
2010-08-14 11:07:35
版主回應
大大喜歡就好!!(笑)

呵呵……
他也沒辦法,
誰叫後頭有強大的可怕女軍團。
2010-08-14 16:35:29
小寒
好看的說!
鳴人竟然會用火影來逼小櫻,太令人吃驚了
我說佐助阿,你還不懂為什麼會在意這點小事嗎?
當然是因為你愛櫻阿
真期待之後的發展吶
不過鳴人好可憐的說,被天天、靜音、井野逼迫還壞了他的「好事」
呵呵~!
2010-08-14 15:16:21
版主回應
謝謝!^ o ^
鳴人這次的作風真的很讓人意外,
不過也是怕他後頭的可怕女人啊!

呵呵……
鳴人或許是那最不被害怕的火影吧!
呵呵呵~~~
2010-08-14 16:38:26
凝雪
啊啊啊!~櫻要跟佐助一起當任務了?
加油!櫻放心吧!
佐助只愛你一個,香燐就別管哦!
感覺鳴人好可憐,被操音、井野、天天打擾他跟雛田親熱,還給他們責怪。
哈哈!火影真難當。
櫻櫻也別逃避了!
大大加油啊!很好看!~呵!~
2010-08-14 22:30:18
版主回應
對呀!
他們要ㄧ起執行任務!

呵呵……
鳴人真的很可憐!
不但被打擾還得被威脅!
火影真很難當呀!!!

謝謝你ˇ!
^ o ^
2010-08-15 08:05:11
毛熊
喔喔喔───
好讚啊!
幹的好,靜音、天天、井野

請繼續加油
在下超期待的喔!!
2010-08-27 04:32:28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她們幹得漂亮啊!!
但是鳴人就可憐了!!

謝謝大大!!
^ o ^
2010-08-27 08:14:57
夜影
快啊快啊!這篇文實在太好了!我要看下一篇!!(哭

呃...慢慢來別緊張,我不是有意的!
2010-09-04 20:39:40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呵~~~
很開心大大喜愛哦!!

沒關係!!
^ o ^

我會盡量的!!
2010-09-19 18:10:22
小k
哇 推!!
期待下一篇
好喜歡看他們這種關係啊!!
哈哈~
2010-09-20 20:20:52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喜歡!!!

^ o ^
2010-11-14 18:0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