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01:37: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熟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悉 你的臉孔 "
熟悉 你的外表 "
熟悉 你的內在 "
熟悉 你的個性 "

有好多事務需要熟悉 "

而你 是我剛認識熟悉的你嗎?

或許你想長大 成熟 "

但也要慢慢變 不可過頭 "

我 也想長大 成熟 穩重 "

最近 覺得 你離我好遠

但有時 覺得的很近 "

是忽遠忽近的感覺嗎? "

我不懂 "

不過 我會好好加油!

-------------------

朋友與情人 在你心中 是劃上等號嗎? "

或是 朋友>情人 "

或著是 情人>朋友 "

更或著是 情人=朋友 "



台長: 〝 Smile Q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