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17:45:2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個傻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卻也發生了不少事
人世間的變化真是無常

魏去做了保險業務員
章去了資源回收場
為了家
大家都在打拼呢
我也會努力的

去年八月
陳和李約了我下班後聚聚
去了後發現多了個人
兩個多事者
竟想亂點譜

不在局內的人
永遠無法知道局內人的心


一個永遠無法替代的人
再如何也無法取代
如果接受了
對雙方都不恰當

除非對逝者無情
無任何或一絲絲的愛存在
試問有可能
不會想起 憶起嗎?
那對對方公平嗎?

如對逝者無感覺
那又算什麼?
一個無情的人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心中起個冷顫

我做不到
那又何必去傷了另一個人
現在不也過的好好的
朋友 或許?
但男女之間
一句不經意的關懷或問候
是可能產生誤解或跨越了

我迂腐 愚蠢 腦殘吧!
但何必去傷另一個人呢?

就算在一起了
永無口角嗎?
勢必要有一方退讓
為了所謂的愛退讓
然後呢?
不就像某人曾說的
也只是
從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而已

我不孤獨
你走後 剎那間 或許
現在我從沒感覺過

之後事情也不了了之
他們兩個還說我該生長在古代
一個十足的古代人

古代人也好
現代人也好
你依然陪著我這個傻人

台長: thanksgivin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urelove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 感謝妳
此分類上一篇:妳也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