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5:12:5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為什麼她只有25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藤亞也想要存活的意志力比任何人都強:不願輸給病魔..亞也昏迷之後..亞也之母(潮香女士)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亞也,看看媽媽好嗎?摸摸媽媽的手,感受到溫暖了嗎?」
透過觀察症狀,我們縱使已明白回天乏術這個事實,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像以前一樣,克服重重苦難頑強地挺過來。讓她以這種方式結束一生,對她豈不是太殘忍、太可憐了嗎?這次難道是真的永別了嗎……亞也,不可以不跟媽媽說話唷……亞也,妳聽見媽媽對妳說的話了嗎?
但是,無論怎麽呼喚或撫摸,亞也再也沒有絲毫的反應。
她的弟弟、妹妹、爸爸,還有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守候,無法給予任何幫助。我們竟然連一點痛苦都無法幫亞也分擔,我傷痛到連身體都抽搐了起來!

從亞也的血壓下降那一刻開始,她的心臟就像氣力用盡一樣,跳動得異常緩慢。我告訴自己:亞也和這個世界告別的時刻終於來了……
在她即將結束生命的此刻,她心裏想要的未來是什麽樣子呢?

我打開她放在枕邊最愛的錄音機。
深夜裡,爲了不給同病房的其他患者添麻煩,我將音量調到最小,在父母、妹妹和弟弟們的看守下,靜聽悠揚的古典樂輕柔飄蕩在房間內……此時,心電圖的波形已變成一條直線。

『我啊,想要躺在有花朵盛開圖案的絨毯上,聽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靜靜離開人世……』
我的耳邊,繚繞著她健康時曾經說過的話。
                          木藤亞也之母 潮香女士

台長: 7/1的喜歡☆﹋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