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00:23: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Mo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生活重心
已經算是適應了這種新的聯絡模式
心不容易因為分離而波動
竟不知道這是一種消極的等待
還是一種瞭解後產品
也算是一個成熟的時刻來面對處理依附的問題

兩個不同的生活步調
曾緊密一起走過
到如今也不是分離   
只是已經進入各自的步伐邁入 和前往的時候
我們   都需要重新調整與定焦  也需要大量的休息與勇氣

想退到一個嫻靜的位置
不是為了享福  而是期待預備  
不管是人 是家庭關係 是服事  是健康管理  是工作  與神的關係
我    都需要重新定焦 
我不要聽見人怎麼言好或言壞   
我需要勇氣去面對人的挑戰和挑毛病的嘴臉
跨越這不配得的自卑  跨越這反骨的自以為是

算是關起來嗎?還是一種面對?
任憑風雨在外拍打驚濤雷轟
在一個密不透風的自我空間中
等待自我願意清掃和啟動的時刻
等待自己願意開窗    讓積久的空氣可以重新流動

這混雜不清的定位和處境
該是時候起來理一理了
而我的神    我的神    如果沒有你
我的力量在哪裡呢?
不是倚靠我的決心 不是倚靠我的意志
而是倚靠你的謀略與能力
因我所面對的不是我能處理的!
我的神 我的神 我沒有忘記轉向你!
因你是生命的源頭  是賜力量的來源

求你救我這挾制我心靈的惡習與惡心
焚燒的靈   燃燒苦毒不平的荊棘     
求你親自賜下聖靈釋放我

阿門

台長: 皮做的小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味 |
此分類下一篇:法利賽的尺
此分類上一篇:有限的 與無限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