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21:50:0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咁憎暑假.......老實說......
原因簡單.....因為熱...和最重要的...沒有公眾假期.............

很多人都會問這種年紀進政府工不覺得浪費......我覺得看你追求的是甚麼.....曾以為自己是不喜歡安定的....過了4個月這樣的生活到也挺眷戀...只是每天去想到那裏吃中午比較麻煩

現在轉了第二個窗口...處理的是出生/死亡登記........曾以為很多情節只有在"真情"會出現...現在基本上每天上演....看到一些89年出生的做了父母...會想一句"幸好不是我的細路"......遇到死亡的....心情會忐忑....總會想起"人生要及時行樂"之類的說話......誰會知道明天發生甚麼事r.......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 我身處的局內女人佔的比率大概是75%.....辦公室政治無處不在....我選擇在橋上看風景...只聽不說.......辦公室也是一門學問...只是你要決擇自己做的是甚麼角色

----------------------------------------------------------------------------------------

與朋友參加了一個模擬投資比賽....開始明白金錢世界的學問.......
我知道自己好勝的性格在這方面很危險...所以暫時都只是小試牛刀...........

錢滾錢...又談何容易

--------------------------------------------------------------------------------------

放棄了 online game.....過於浪費時間...電力...減少大爺電腦的壽命

開始明白...入公職只是一個開始....在可見的未來........薪酬調整也只是275點子......
只有繼續努力參加開考......才有機會搭上430穿梭機........(很可惜主修的科在公職上不配合...)

現階段我的目標只剩下$$......被說現實也不否認...
夢想可以給首期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