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0:42:54|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
真的很累...

沒有想過...我暑假的生活
會是24*7...每天十至十二個小時不等的工作...
手提電話像是公眾電話...

這個很好看的POSITION...GENERAL MANAGER ASSISTANT...
嚴格來說就是從前我們說PMH的三插位...
上級向你施壓...下級向你求助...街客找你麻煩...
現在我是3個人的ASSISTANT...下級有大量(有腳冇手)人士...
(註:有腳無手呢個TERM我都係新聽番來...睇下你地估唔估到點解)
街客...由SUPPLIER到貨運公司到宿舍到...................
電話像公眾電話...廿四小時為你服務

我不喜歡吵架...而現在我每一天跟出面交接都要嘈...
嘈到我都失聲咁劑...真係要嘆一句
"天涯何處無仆街"

----------------------------------------------------

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們知道甚麼位置...
用些甚麼手段...能迫使你為他/她服務...
一句有POTENIAL...一頓飯...
換來的是一天工作十至十二小時...一星期七天的無薪無假OT
算甚麼...

不求他人明白甚麼...
你不在這間公司做過...不會明白我所說的是甚麼...
或許每一個INTERNSHIP的同學都有他們的辛酸...
嗯...CULTURE SHOCK...不用身處他方
現在我也可感受

---------------------------------------------------

唯一興幸的是...
公司裏還有兩個知音人...
厲害的年輕媽媽...JANICE...辦公室的萬能型主任
還有年年輕的主任...KA ON...廿五歲的餐廳主任...
現在發覺...一間公司...有個知音人...很重要
最起碼...我說出來的東西有人明白...

還有...妳說過...
人生要有目標...而這幾天在我眼前已經浮現了一條路

畢業---SHIFT LEADER / CAPTAIN
25 --- SUPERVISOR
30 --- 不能成MGR 也要成一個 AM 了...

-----------------------------------------------------

我不哭...
駕照沒有了我也沒哭...

受到不平等對待也不要哭...

我明白...走過了...回頭看...會發覺我成長了很多...
我也明白...要是樣樣計較...會註定我的將來只會是一個small potato...

我真的不介意OT...但我覺得補假是一個很基本的要求...
而當呢個要求被認為是無稽時...我可以怎樣.?

------------------------------------------------------------

是我習慣了高人工無壓力的工作環境罷...
到了現在這種低人工高壓力...
很有壓迫感...接近有那種腦部缺氧的感覺...

無腳的雀仔...最終是掉進了火坑...一個半年的火坑

-----------------------------------------------------------

"心中有了大目標...千斤重擔我來挑"
共勉之

台長: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T
很感動, 你的一言一語看到你的辛酸
或者我未必明白...
但我感到...

你比從前成熟多了
只少比某人來得懂事

欣賞你...我的好朋友
2007-08-27 21:0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