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1:59: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二十日晚上的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每人心中都有一個容器
當所承受的超過這"容器"的容量
就會overload,會"瀉",可能會爆

震撼就像我的一日三餐.....
早上--maths test
下午--chemist test
晚上--↓↓↓

老媽說因老爸的公司周轉不靈
把屋子向銀行"押了"(我不懂用甚麼詞)
遲些可能要搬屋
我真的呆了
今天回家時....
睇番條街...睇番周圍....睇番間屋
以前經常抱怨
"住咁高..等elevator都要等成個字"
"咁鬼大塵...間屋d野成日又要抹"
今天.....不同了
一瞬間...每樣都是美好的
我從不覺得自己的家有甚麼好
夏天鬼咁熱...冬天又大吃西北風
番學成日都要坐超耐"lift"
............................

今天....整天上堂都在想像搬屋後的情況
每日六點幾起身....
搭巴士番學
放學又去坐16號番屋企
(曾幾何時我很羨慕人家有巴士月票,現在卻不想有)

眼紅了....
很久沒試過眼紅的感覺
不過我沒有哭出來
反正收埋自己是我一向的做法

現在才知....
我是很喜歡呢間屋
真希望.......唔駛搬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