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3:33:0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暴台了

回憶都快被洗掉了



這禮拜
有點沒時間去找你

所以一直在樓上看


還買一瓶飲料請你
你竟然說背別人喝光了
阿賀

還跟呆呆去學校超場
坐在講台那吃飯
超享受

禮拜三
還發生一些事

早上背數學寫一堆東西在連絡簿上
下午被廖冠X叫去學務處
原因是因為拿手機

我們下午有烤肉
拿出來是怎樣

沒錯
忽然天空下雨

我們還是照樣烤肉
我在旁邊拿傘

還是被淋的一身濕
我們那組作最多ㄟ
還拿箱子裝XD


經過42班我還故意低頭
就怕這個樣子被你看到



回教室吹頭髮
全班似乎用電過量
跳電拉XDXDXD

超爆笑


過幾天
我走過你們班
你們班竟然有人知道我

哇靠
太超過了吧


只是
剩沒幾個禮拜了

你就要走了

太早了..


位啥你要走.



我都還來不及了解你
你就要去美國了..




你走了
那我怎辦
我該怎麼走下去


走的這麼突然
可不考以留到晚一點在走


阿星說的沒錯
你根本沒看過我一眼

我何必這麼專情





只是
我很想跟著你到最後






從沒跟你說過話
就算有
也只是一些廢話



手機給你拍
是因為我要當紀念


結果都只能看照片安慰自己

暑假

我要幹麻





我不想就降淪落一整天



現在


我只想要碰到你一下







這樣我也行...




這樣


經過你們班


是不是就會看到一個控缺的位置





那就是你的位置吧...









最後說一聲


























再見..

台長: 『ㄚ羊*』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