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4:44: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928] 午餐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和 SOGO 崇軒,我們結婚喜宴地點就在這兒,但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飲茶,可吃的卻又不是正港的飲茶,而是中國信託紅利點數所換得的二人合餐。看著合餐的菜單,原本擔心簡單的幾道菜無法填滿我倆的胃,沒想到吃完水果甜點後,飽足感十足,份量剛剛好!即使再怎樣垂涎燒賣小點,胃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繼續點菜,嗚~~

你說,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共進午餐了呢?仔細想想,不就是小可愛出生到現在,這樣算起來才二個多月,好像也沒有多久,怎麼感覺好像過了半年那麼久呢 -_-"

二件熊出沒注意的黑色四角褲,雖然沒有漂亮包裝,卻是誠意十足、愛心滿滿的生日禮物喔!昨晚遞給你時,你訝異地直問我是什麼時候買的?!其實早在年初過年,從新千歲空港要回台時就買好了,嘿嘿~看我想的多周到呀 *^_^*

看著抽屜滿滿的黑色小褲,從來沒仔細算過有幾件,每一件都是自己每年親自從北海道買回來送你的禮物,這樣看來~我真的是去過北海道太多遍了,是不?

想想~從大學畢業至今,每年都在北海道過年,一年起碼都會去一次的我,今年卻得缺席了!不知明年、後年、大後年或未來的每一年,是否也得強迫缺席?不曉得是否還有機會親自挑選小褲褲當成禮物來送你?

啊~又開始想念北海道了……


親愛的老公

    生 日 快 樂 喔

              by 2003年 9月28日凌晨

台長: Ingri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