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0:32: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越來越容易感傷了

最近看到自己兩個妹妹都會很心疼
一個孤單 一個無奈

跨年夜我選擇回家
看到小妹睡覺的身影
再想起他前陣子的車禍
突然覺得他被我遺忘好久
我總以為他還是那個小女孩
在家衣食無缺也無需獨立生活
忘了他會孤單會寂寞會想要人陪

想好好跟他說個話
他不搭理讓人很挫折
我正在學著不跟他計較
因為在他身上我看到自己的影子

昨天大妹約我吃飯
難得他會把時間給我
懷念與他在新店的日子
雖然不太喜歡他常常晚歸
但比起外人跟他生活很自在
其實他比我獨立比我懂得生活
大概也是這樣他才容易讓人擔心

趁機會說了他幾句
我知道這些話不中聽
他聽了大概也會不開心
但就當做盡告知義務聽不聽在他

這兩個妹妹
雖然我們常常拌嘴
但我還是很愛他們
希望他們未來平安健康幸福

PS:我們要去旅行囉!!先祝我們旅途平安愉快^^

台長: Ingrid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