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2 05:39:52| 人氣9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狂心若歇 歇即菩提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睡醒 打開電腦 看到幻羽台長於八月二日 清晨4:45的發文

文末一張圖片上的八個字 :"狂心若歇  歇即菩提" 心中一"震"!

想我每日處於"發狂"狀態 心總是不能稍微靜下來

真是 慚愧極了 ! 

雖說也讀過 一點書 但老是被文字所迷惑

是啊! 我:"數學不會"   物理不會 化學也不會 .....

當然 國文不行 日文不行 英文更不行

所以叫做 :"半瓶醋"啦!!

對不起 !我又被什麼 "上身"了!!以下內容 是 昨天想到的

 (大家都差不多把振興券用完了吧?!)

昨天聽到一段這樣的對話:

雜貨店前有個很不起眼的小小的麵攤

少說也開了 三十幾年了 我大約在二十多年前

就去光顧過  現在他兒子已長大成人了 

默默地在一旁  幫他媽媽的忙

一家四代同堂來光顧 話家常

老闆娘笑著說:"我家孩子們 打算趁著換一台新冷氣了

建議一房間裝一台 (分離式的)

要好好利用那振興券  ....但 少說也要十幾萬啊!"

站在一旁  許久不出聲的雜貨店老闆 冷笑地說 :

"您想開了 啊 !"

老主顧聽了 不說話便罷 一說  老闆娘就開玩笑說:

"好啊 好啊!不然 錢你出  當然好啊!"

可見振興券的威力真的很大 

大家都被搞得哈哈大笑!@@~

台長: 緋裳女
人氣(92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黃色笑話一則 ( " 純 " )
此分類上一篇:超前部屬的生日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